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的恋爱进行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15:01 新浪女性

  文/落叶仙子

  上帝之所以创造12个星座,是为了让每个人都不相同;每个星座的人对生命的看法都不相同,爱情是生命的一大部分,他们的方式又怎能相同呢?

  火暴恋情的星座:白羊座,射手座

  细水常流的星座:金牛座,巨蟹座

  故弄玄虚的星座:双子座

  惟我独尊的星座:狮子座

  疑神疑鬼的星座:处女座,摩羯座

  扑簌迷离的星座:天秤座,水瓶座

  暗流汹涌的星座:天蝎座

  暧昧不明的星座:双鱼座

  白羊和射手两个火象星座皆是一触即发,一开始时若不是惊天地,泣鬼神便不过瘾,只是这种感觉并不可以维持很久,到了后来他们也只要求平凡的爱情;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只会是疲劳轰炸!

  金牛,巨蟹两个都是既肯花时间,又肯花心思的星座;他们对待爱情就像在浇灌一盆花,只有每天浇水,施肥,慢慢的它才会开花结果,若是拔苗助长的话只会欲速则不达。

  有个双子的另一半总是会惊喜多多,当然了,不光是惊喜,惊奇也少不了,其实他们和金牛,巨蟹一样肯花心思,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狮子本来以浑身傲气,再加上火象星座一贯不管不顾的个性,便让自己成了朵带刺的玫瑰;若是能放低傲气,其实也很完美。

  处女,摩羯两个话不多的星座,思想活动全部都只表现在心里,别看他们表面上没什么,其实是好的的醋坛子呢!

  天秤和水瓶两个风象星座,谈起恋爱也就像风一样飘忽不定,扑簌迷离,朋友般的恋情多半发生在这两个星座身上,不要说外人搞不懂,往往连他们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天蝎比较不善于表达,往往心中天昏地暗,却不知如何形容,他们觉得有些事情不是一定要说出口才是真的。

  双鱼喜欢梦幻,不说出口不等于他心中不明白,只是他们喜欢朦胧一点的感觉,过多的真实感反而会让他们不能适应。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女生版糖衣炮弹篇 (2/4)
 十二星座放假物语 (2/4)
 十二星座女生眼泪指数 (1/17)
 十二星座斑竹的管理大法 (1/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