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网友原创:十二星座趣味钓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9日10:57 新浪女性

  文/ly19811

  天气这么晴朗,干脆一齐去钓鱼吧!管它收获有多少,总要去尝试才知道。你准备好了吗?

  白羊座:原本平静的脸渐渐地由红变白,再由白变青:“实在受不了了,鱼全都冬眠了吗?”说着,就改用捞勺大捞起来,直到周围的垂钓者情绪完全失控为止!

  金牛座:一动不动的端坐河边:“我一定会坚持下去,我可是个执着的人!”他确实执着,不过是对今天晚餐上的鱼汤执着吧?

  双子座:一面握钓竿,一面东张西望:“给个面子吗,不要动几下就跑掉啊~!算了,你走我也走!”终于,他和鱼赌上气了,一连换了七八个地方。

  巨蟹座:期待的眼神让人感动:“怎么还没上钩呢?鱼饵不好吃吗?”难道他善良到要亲自为鱼做东西吃吗?那为什么温柔的他又要再把鱼吃掉呢?

  狮子座:虎视耽耽的盯着池塘:“我就不信我钓不到你!”真的有森林之王的风范,可惜鱼不住在森林里,归不到他管。

  处女座:很无奈的用戴手套的手握着鱼杆:“没办法,只好凑和着在这里钓了!”水不够清,有鱼则灵嘛,就怕他钓上鱼后又会嫌它的体形不够标准。

  天秤座:人在心不在:“我想想,钓到的鱼是煮汤喝好还是红烧的好呢?”在旁边的人提醒他浮标动很久了时,鱼已经白搓了一顿大摇大摆的“走”掉了!

  天蝎座:一脸冷漠的坚持着:“我不会让别人超过我的!”目的性强的他,能控制很多局面,却无法控制鱼儿的自由行动,除非他真的能用那双独具魅力的眼睛勾去鱼的魂、让他们漂上水面。

  射手座:整个人一下子弹跳起来,极为兴奋:“我钓到了!”随着所有人崇拜的目光,他拉上了他的鱼——不,是拉上了他的螃蟹才对~!不错了,总比拉上一只破袜子好啊?

  摩羯座:在选定的地方认真的钓下去:“坚持就是胜利!”专注的人往往容易钓到鱼,可惜他的专注也让他忘了盛鱼的水桶已经随波逐流、独自去流浪了。

  水瓶座:观察了一下左邻右舍后窃喜:“我的方法果真还没人用!”会边听黄梅戏边钓鱼、用青菜当鱼饵的人当然少见了,真弄不懂他要的是鱼还是叫“另类”的东西!

  双鱼座:睁大了眼睛望着池塘:“水好清澈啊,早知道带相机来……”其实这里的鱼不上钩没关系,因为他内心的梦想池塘主人永远无法帮他实现——钓一只美人鱼!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座送花学 (2002/02/15 16:11)
十二星座的网上情缘 (2002/02/15 16:16)
星座女生如何在头发上下功夫 (2002/02/09 17:15)
十二星座讲黄段子 (2002/02/09 12:16)
十二星座逛花市 (2002/02/08 12:36)
十二星座悠游天下指南 (2002/02/07 11: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