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与骚扰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2日10:58 新浪女性

  文/乖乖风

  相信很多人都会接到过烦人的骚扰电话,面对这么烦人的电话,十二星座又是如何应付的呢?

  白羊座

  挑战型,抓起电话,在听到对方的一声"喂"之后便开始狂呼,“向我开炮,向我开炮。祖国会为我骄傲”然后挂断。

  金牛座

  讨价还价型,向对方要可以免费打电话的秘决。

  双子座

  口水多多型,反正是对方打来的,自己不用掏钱,那么就和他聊聊天,天南地北的聊,包管会让对方的电话费呈直线上涨。

  巨蟹座

  沉默型,抓着电话以沉默面对,直到对方也感到气氛的不对,下次再也不敢打了。

  狮子座

  自我表演型,对着电话放声歌唱,就算难听也无所谓,因为至少有了一个听众。

  处女座

  追根问底型,抓着电话继续问12个为什么给对方,问到他再也说不出话才满意的把电话挂掉。

  天秤座

  贪玩型,假扮电话录音,在do的一声后就把电话挂掉。

  天蝎座

  报复型,弄个号码显示的电话,得知对方的号码,再如法刨制,以同样的方法对付,看下次他还敢打吗?

  射手座

  捉弄人型,接到电话就说连自己都听不懂的语言,让对方以为自己打到外星球了。

  魔羯座

  直接了当型,接到电话就大喊:不要再打来了,烦死了,然后挂断。

  水瓶座

  无厘头型,拿起电话什么也不说,就是狂笑几声,这样不吓死对方,都会以为自己撞鬼了。

  双鱼座

  主动认错型,接到电话就说,不是我干的,我很善良,不要欺负我,然后挂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贺卡对对碰 (2002/02/21 10:14)
12星座怎样追爱 (2002/02/19 15:27)
12星座之军训辛酸版 (2002/02/19 13:21)
12星座之赶作业版 (2002/02/19 13:23)
12星座花蝴蝶 (2002/02/19 12:03)
网友原创:十二星座趣味钓鱼 (2002/02/19 10:5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