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夸大不实的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8日16:25 新浪女性

  1、双子座

  属于非常油嘴滑舌的人,因为要引起大家注目,刻意去说些话来逗大家开心,为了营造气氛,却因为加盐醋,夸大其词,让人觉得很不实在。 2、白羊座

  这个星座的人最爱逞强耍威风,为了巩固自己,不得不把一件简单的事,也说得天花乱坠,总之语不惊人誓不休,他的话信一成好了!

  3、狮子座

  喜欢事事认第一,但又不够实力,怎么办?于是最喜欢在乎平时听同事或朋友的意见,之后却告诉别人是他自己想出来的,真讨人厌啊! 4、天秤座

  虽然并非擅于交际,但为了表示自己受欢迎,便装成十分交际广阔的人。同时又会告诉人家他认识很多名人,还会介绍给人家呢! 5、双鱼座

  是十二星座中最不踏实及夸大事实的人……不!甚至虚构事实!皆因他们严重的妄想症,常把自己幻想的事当成事实,最后连他自己也相信。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喜欢夸大不实的人生活中常有出现,原因也很简单,无非是为了要面子,希望在别人面前可以抬头,还有就是希望引起他人的注意,就像风象星座的双子,希望加油添醋描述事情,讲得越精彩越吸引人注意越好,不过有双子在的地方,当然也不会闷,他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心果了。至少火像有白羊和狮子,平时做事就已经很引人注意了,呈威风,事事认第一是他们最得意的事,因为自信心是他们开心的来源。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座故事之乐乐的好朋友篇 (2002/02/28 11:19)
12星座“出国窘状”大公开 (2002/02/27 17:11)
网友原创:我的星座历程 (2002/02/27 14:59)
十二星座肚子饿了怎么办 (2002/02/27 13:23)
十二星座闹元宵 (2002/02/26 14:57)
12星座之变身魔咒 (2002/02/26 13:1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