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网友原创:十二星座女生如何对付怪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6日11:13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萝卜小妹,欢迎网友投稿

  怪兽太小气了,只是折了一根他的树枝而已,就逼我呆在他的宫殿里!不行,我得发挥自己的绝招,逃出魔掌——(请大家理解:我哪里知道它是被巫婆施了法术、需要我拯救??)

  白羊座:日夜疯狂的在宫殿里练习拳击、摔交、跆拳道、降兽十八掌等各国各派的各门功夫,看得怪兽提心吊胆、心惊肉跳,生怕她一个闪失会打坏宫殿里的珍奇异宝,遇人不淑啊,还是让她趁早走人,以免后患!

  金牛座:她估计自己很难逃脱,刚跨进宫殿就和怪兽谈条件,说好它的财产要一人一半,并建议找人公证。怪兽觉得她本身就充满了金钱味,不具备解除魔咒所需要的纯洁灵魂,于是歪打正着的,她立刻得到了自由!

  双子座:先礼后兵,向怪兽摆出100个离开自己的好处,如它不放人,再对他进行1000个上到天文下到地理的问题轰炸,如若还不放,就从早到晚不停地唱《小白菜》……为了能让自己的耳根清净一刻,怪兽主动收拾包裹逃走了!

  巨蟹座:一贯温柔的她在此时,除了知道去哭——还是哭,别无他法,面对这样一个柔弱无助的小女子,怪兽有点良心不安,更何况它即将面临的是水漫宫殿、以船度日的严峻形势,看来也只能让步了!

  狮子座:高贵的她既来之则安之,象皇后一般的对怪兽大呼小叫、指手划脚,大至为自己塑造巨型雕像,小至消灭苍蝇蚊子,都交给怪兽亲手去办。不消几日,怪兽有感“唯女人难养也”,跪在地上号啕大哭着求她快走人!

  处女座:她倒是认命的乖乖留在宫殿里了,但一会儿嫌怪兽的举止不当有碍观瞻,一会儿嫌宫殿的设计水准极度欠缺,最糟糕的是她一直都戴着手套与宫殿里的东西接触,这令怪兽感到自尊心大受挫折,万般无奈之下,抛出休书一张!

  天秤座:来宫殿的那天,优雅的她穿上最美的衣服,象公主般令怪兽折服,她主动挽着它走到湖边,让它亲眼看见它和她有多么不相称。等自卑感折磨得它快要崩溃,她便假装要投湖自尽,怪兽突然觉得不应于世的不是无辜的她,而是自己,于是举身赴清池~!

  天蝎座:向来自我保护意识强的她,在初来宫殿的时候就已经随身带了毒药和安眠药。她先假装和怪兽和平相处,等它对自己没有防备之时,再视怪兽曾对她的友好程度决定在水中是放毒药或是安眠药。

  射手座:开朗的她觉得在神秘的宫殿呆一段时间也很有趣,不但不责怪怪兽,反而拖着它一块跑上跑下的玩躲猫猫。几天下来,怪兽觉得她的智商可能还停留在孩童阶段,估计做不了拯救他的爱人了,还是赶紧换一个人保险点。

  摩羯座:本来就内敛的她此时更是冷上加冷,每天都拉着一张毫无表情的脸,怪兽一直观察了几个月后才发现,就算找一只鸭子来也还比她能多叫几声,对这样一个顽固不化的金刚石又何必苦苦坚持呢?

  水瓶座:享受人生的风格到了宫殿后继续发扬,为了更好的充实生活,她天天给亲友写热烈的邀请信。于是,宫殿日日高朋满座、张灯结彩不假,怪兽却落得夜夜打扫卫生到三更的命。它忍无可忍下,趁她熟睡时偷偷把她扔了出去!

  双鱼座:一副楚楚可怜的天真模样,让人感觉她很单纯,怪兽心疼她也就放松了警惕,还不断送给她各种她想要的宝贝东西。而实际上,她暗地里在宫殿中挖地道,日复一日……成功的那天,“天真”的她和所有的宝贝一起消失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放电术 (2002/03/05 11:11)
十二星座之人生篇 (2002/03/05 11:38)
十二星座之拔牙的恐怖经历 (2002/03/04 11:52)
挖掘星座里的瘾头 (2002/03/04 13:30)
12星座趣味图像 (2002/03/04 13:37)
十二星座被绑架 (2002/03/04 16:21)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