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第一次去唱卡拉OK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19日13:2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世界末日_婷,欢迎网友投稿

  昨天晚上,和偶初中的同学搞了一次聚会,最后就约定去包厢唱k.怎么说我们也是第一次去.害羞是难免的.那么.........现在就来看看12星座的人面对[麦]会有什么反映:

  白羊座:一向冲动和精力充沛的他们.居然一进去就[抢](其实也没人跟他们抢了啦!)到了麦,然后就抓紧时间大唱特唱起来.....- -!!其实这样也好~感染到其他的人也忘情的在唱!气氛由此而来...........

  金牛座:固执的他们一旦决定唱,就一定会充分发挥坚韧毅力,整晚可能就[麦不离手,歌不离口]了.但假如...他们的内向因素发作起来,决定不唱.那就10头牛也拉不动咯!!10个铲子也翘不开他们的金口!!

  双子座:开放的个性使他们对在大家面前唱歌很好奇.但双子有多重性格啊!相反,他们也会认为在大家面前唱好像会很不好意思.所以即使是对在大家面前唱感到很好奇!但他们是不会主动去抢麦的.

  巨蟹座:对做每一件事都很认真的他们.对第一次唱k也是一样的,没轮到他们的时候就认认真真的在选歌.轮到他们就感情投入的唱.乖宝宝的性格,无论是在外面或是在包厢里这么阴暗的地方都毫不改变!

  狮子座:高傲的狮子,面子可是最重要的哦.抢麦?这可是有失身份的举动啊!对,我狮子是唱歌好听,但第一次来是死也不要先唱.免得唱得不好听,哪.......脸往那搁?!

  处女座:对任何事都要求完美的他们,一进包厢就发现包厢里的[问题]了.电视不够大.....冷气不够凉.....音像设备不够好....还有这里这里,沙发怎么这么硬啊?一点也不软!叫人怎么能感情投入的唱下去!!!!!!@_@于是,其余的11个人就跟着服务员一样-----耳朵受罪了!

  射手座:害羞已被好奇充满了整颗脑袋了,一开门就箭步飞过去.与白羊的一人一个麦.高高兴兴得唱下去.可这个[唱下去]就不知道要唱到什么时候了,玩到忘情的时候也就把那11个人给忘掉了......-_-b

  天秤座:天秤的人最注重的就是公平了.抢麦?不行不行!没有抢到的人不就不用唱了嘛?我们怎么能这样没有秩序,像在菜市场买菜一样呢~不行.轮流制,.一人一首!永不落空!(我怎么好像看见天秤的头上有一顶光环咧~)

  天蝎座:适应能力极强的他们.没有什么感到不自在的[就好像在家里唱一样嘛~~~~~]他们如是说....

  山羊座:害羞是会了拉~~但是你要想想偶们是给了钱的啊!怎么也要唱个够本啊!不能吃亏不能让别人赚了便宜啊!来~~~~~~谁也不要跟我们抢!我们是女生啊!让开让开~~~~~~~~

  水瓶座:水瓶的人一向就爱炫,那么优美动听的歌声.坐着不唱好像有点可惜的说~~麦,麦,麦呢?来....让我唱两首,你就知道什么是歌星了....- -!!

  双鱼座:和双子差不多他们是不会先唱的,文静的性格让他们会乖乖的呆在一旁.但时间久了,哪活泼好动的一面就会露出来了.抢麦?不是不可能...只是时间未到罢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结婚的理由 (2002/07/19 10:10)
十二星座之花草茶 (2002/07/16 18:21)
十二星座之爬错楼梯 (2002/07/16 14:06)
12星座的色彩诱惑 (2002/07/15 17:19)
星座叫人起床实录 (2002/07/15 17:12)
星座爱情早知道 (2002/07/15 17: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