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爆笑:十二星座最得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13日15:51 新浪星座

  文/乖乖风

  白羊:一辆法拉第跑车,200km/h的速度,只踩油门。(坐在他旁边的人不会得意的起来的。)

  金牛座:菜场,因为半毛钱和菜农讨价还价半小时。

  双子座:一件绝密的事情在半个小时内,就连公司里的“小强”都能背下来了。

  巨蟹座:呆在家里一个月不出门。

  狮子座:香格里拉的婚礼,凯迪拉克领头的迎亲车,环球一周的蜜月。(当然,贷款够他哭一年的了。)

  处女座:说4个小时话不用喝水。

  天秤座:了解和他说过话的每一个人(昨天卖花给他的小女孩的家庭住址还在他口袋里。)

  天蝎座:除了他自己,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已经不存在于世界上了。

  射手座:是许多美女梦中的白马王子(附带说一句,他还是bachelor。)

  魔羯座:上班20年了,从来没有迟到过,节假日也不例外。

  水瓶座:一边看书一边写字一边吃饭还不忘上QQ聊天,这恐怕只有超人才办得到。

  双鱼座:可以哭一整天。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幽默:军训中的十二星座 (2002/08/13 10:22)
十二星座的敏感指数 (2002/08/12 15:18)
12星座最吸引异性的特质 (2002/08/12 14:14)
12星座网虫之最 (2002/08/12 14:13)
12星座喜欢的接吻方式 (2002/08/12 14:12)
十二星座之看鬼片 (2002/08/12 10:23)
星座眼中的克星 (2002/08/08 13:05)
十二星座拿到录取通知书 (2002/08/07 11: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