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有待培养的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27日10:4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茉莉幽香,欢迎网友投稿

  需培养胆量者:双鱼座

  培养方案:蹬自行车冲红灯,看见也全当没看见,就算被警察招手,你还照去不误。再比如拿一部没有胶卷的相机到不准拍照的地方猛拍。保安过来干涉你还”据理力争”。这类事你不能多做而且可能会有小小的麻烦,但绝对可以练胆儿。

  需培养温柔者:狮子座,水瓶座

  培养方案:在办公室讲话除了让应该听到的那个人听到,在你上下左右外加对面的同事都听不见你的声音,久而久之,你就能学会细声细气的讲话了。

  需培养见识者:处女座

  培养方案:俗话说头发长见识短,都什么时代了,一天到晚只知道乱发神经的人早就过时了,现在的女孩子一定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怕没有共同语言。

  需要培养体贴者:白羊座

  培养方案:不是说你不体贴,只是觉得你的线条太粗。当男人为你掏腰包时,你要对自己连说十次”这钱来的不易,”这样,男人为你卖苦力的时候也会十分大方。装得也可以呀。

  需学会撒娇者:金牛座,天秤座

  培养方案:这是女人的杀手锏,用娇声嗲气撩得男人逞英雄。

  需培养可爱者:天蝎座

  培养方案:多看日本的卡通,保持一颗童心,事事都要以小朋友的角度去考虑分析,就算做错了事情,也要对他说:”谁叫我还小呢?你就原谅我吧”

  需培养独立性者:双子座

  培养方案:独来独往不用接送,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做错事自己负责,有男人爱,我很幸福,没有男人爱我也快乐,这样的女人最被男看好。

  需培养机智加口才者:射手座

  培养方案:其实射手口才已经很好了,但总是在恋爱中昏头。不过没有关系,你只要练习把黑的说成白的,活的说成死的,美女说成怪物,并且振振有词,理直气壮。看足球的时候把声音关了,亲自解说,要求绘声绘色而且决不能比球飞的速慢,久而久之在恋爱时口吃的毛病就可以大大的改变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2星座网虫之最 (2002/08/26 13:40)
12星座男友被抛弃指数 (2002/08/26 13:32)
12星座幸福美满配对 (2002/08/26 13:29)
12星座的信用程度 (2002/08/26 13:25)
幽默:如何戏弄十二星座 (2002/08/26 11:36)
12星座女人败家指数 (2002/08/23 13:24)
十二星座脚踏两条船 (2002/08/23 13:09)
12星座女生报复你 (2002/08/23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