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暑假一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27日11:03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笛子,欢迎网友投稿

  白羊座:他没有时间思考,而是一早就冲出门口,直到到了目的地才发现怎么这么早啊?

  金牛座:出去?会不会破财啊?我应该节约点,父母赚钱不容易啊!

  双子座:恩~~出去,不错真让人期待呢,我明天该怎么耍他们呢?

  巨蟹座:出去?不要了,还不如在家里帮妈妈做家务呢!

  狮子座:不!!我说去爬山就要去爬山!谁要去逛街!!

  处女座:出去?这么热的天气,回来会一身汗的!我烧好洗澡水在去!

  天平座:明天一起出去。我是应该穿那件蓝色的T恤,还是白色长裤?或者那件红色的裙子也不错啊,我应该搭配什么饰品呢?(一夜没睡,第二天迟到)

  天蝎座:他终于约我出去了,好开心哦~原来他是喜欢我的!哦!记住了可不能让他看到我这么开心,要装做无所谓才行啊!

  射手座:开心开心~在我的呼吁下大家终于可以聚在一起了!今天我们就玩个痛快!

  魔羯座:出去?不必了,我还要写作业呢!要不就等我作完功课,练完书法、在练完钢琴,在找你们,不过我天黑以前可要回家的哦!

  水瓶座:什么又去那里?哎呀~~有点新异吧!那里谁去啊!要不我们去亚马逊探险吧!(众人茫然)

  双鱼座:出去?我怕遇到危险啊!不过有你在,我不怕即使我们死在一起我也心甘情愿~~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2星座网虫之最 (2002/08/26 13:40)
12星座男友被抛弃指数 (2002/08/26 13:32)
12星座幸福美满配对 (2002/08/26 13:29)
12星座的信用程度 (2002/08/26 13:25)
幽默:如何戏弄十二星座 (2002/08/26 11:36)
一个双子女孩眼中的十二星座 (2002/08/23 14:16)
12星座女人败家指数 (2002/08/23 13:24)
十二星座脚踏两条船 (2002/08/23 13: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