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漏水的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9月19日13:37 新浪星座

  文/乖乖风

  新装修好的房子,正在美滋滋的欣赏的时候,不料,由于楼上也在装修的缘故,使得自己的屋子漏水了,这可真是大煞风景呀!原本好好的天花变成黄黄的,黑黑的,十二星座面对漏水的屋子又会怎么样呢?

  白羊座

  看着漏水的天花怒气冲天,不管是关事的还是不关事的人,靠近白羊都会给他无端端的骂一餐,要想清静最好还是在这个时候离白羊远一点。

  金牛座

  上楼去找房东评评理,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最好是可以得到些赔偿。

  双子座

  不用几天,全院的人都知道双子的家漏水了,而且也都知道是楼上的那户人家弄的,警示大家装修时一定要让楼上的先装修好,不然有什么问题可就麻烦了。

  巨蟹座

  一向温柔的巨蟹这时也会变得烦燥不安,不知如何是好!一方面叹惜这几个月来的装修成果又要返工了,一方面埋怨楼上的不小心。

  狮子座

  对着漏水的天花感到很可惜,但是狮子觉还是照睡,饭照吃,房子的事嘛就交给装修队去办,反正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再怎么烦也是没有用的。

  处女座

  大骂楼上装修队的粗心大意,然后改当成楼上房主的监工,每天看着他们装修,以防再出错。

  天蝎座

  一脸不高兴的冲到楼上,根本不用多说,房主只要看见他那吓人的表情就会自动自觉知道该怎么做了。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缘那么好,对于这事也不用如何心烦,好声好气的和楼上说说,要他们注意点,这样就行了。

  射手座

  大闹管理处没有安排好装修的时间,然后再把这烫手的芋头扔给管理处,要他们出面去解决,射手是最怕麻烦的,一有麻烦就扔给其他人去解决吧,让自己逍遥自在去。

  摩羯座

  老实的摩羯座会先了解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体谅这是在楼上楼下装修中不可避免的事,自怨倒霉吧,等楼上装修好了,再把天花返工一下就没事了。

  水瓶座

  细心的水瓶座面对这种情况,虽然感到很头痛,但是还是会先去查查漏水的缘头在哪,毕竟楼上楼下的关系搞不好,以后也是好麻烦的。

  双鱼座

  双鱼这几天可就有点寝食难安了,原本满心欢喜的以为从此有个温暖的新家了,没想到人还没住进去,屋子就漏水了,这能让双鱼安心吗?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捉蟑螂敢死队 (2002/09/19 10:31)
12星座男人息怒大法 (2002/09/18 11:49)
星座恋爱小咒语 (2002/09/18 11:44)
金庸女主角的十二星座 (2002/09/18 10:28)
十二星座男性戴绿帽子 (2002/09/17 14:15)
12星座欢度端午 (2002/09/17 12:22)
星座甩人术大破解 (2002/09/17 12:19)
十二星座与三角恋情 (2002/09/17 11: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