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闯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5日10:1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跳跳羊,欢迎网友投稿

  十字路口的交通灯马上就要变红了,它开始闪了!可是再有半分钟就要迟到了!怎么办?闯红灯吗?

  白羊座:一定要闯!不然我的面子往哪儿搁,迟到会被别人笑死的。撞死也比让人笑死好,冲啊!!!

  金牛座:红灯啦,那我就好好地等一等吧,反正还不算很晚嘛!(天,还不晚?)

  双子座:这个该死的红灯,你早不红晚不红,偏偏在我路过的时候红,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想当初你刚站在这儿的时候,我早上了小学了,就我比你大这一条来说你也应该放我一马啊!你这么快就红了,我怎么上学?(众路人:喂,前面那个,灯早绿了,你还不快走,念叨什么呢!!)

  巨蟹座:啊,红灯!算了,反正也迟到了,干脆回家吧!它让我想起了家的温暖,多温馨啊!(掉转车头回家了)

  狮子座:我一展风采的时刻来到了!让他们看看我的独门车技!(咻地一声闯过红灯~~~)这就是“敢当众人先”的领导气概啊,哈哈哈!!(大摇大摆地走了)

  处女座:不对啊,我记得上次它红灯的时间是7点59分38秒,怎么今天提前了26秒?这26秒我能走多少路哇!(犹豫片刻,毅然地闯了过去……)

  天秤座:哦,红灯就等吧!正好可以多认识几个朋友。哎,这位小妹妹,你也要迟到了吧?别担心,还有大哥哥我陪着你呢!你有QQ吗?多一个朋友多条路嘛!呵呵呵……(真是天赐的社交能力)

  天蝎座:……(一句话也不说,摆个最酷的造型屹立在停车线上,头发最好还要遮住眼睛,引得路旁的小丫头们失声尖叫)

  射手座:我追求自由,我向往光明,小小的红灯怎能停住我的车轮!更何况我要迟到了!!(只见射手的车轮像风车一样转了起来,他也像风一般飞到了马路对面)

  摩羯座: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红灯啊,你是在谋财害命啊!我怎么能让你实施这种犯罪行为呢?为了拯救你,我决定闯红灯!!

  水瓶座:咦?灯还会变色!你害我要迟到了啦!明天我要发明一种在我到来时永远是绿色的交通灯!(可惜的是国家专利部门不批准,原因是这样会造成更多因水瓶而起的交通事故)

  双鱼座: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我的世界都变成灰色的啦!迟到了会被老师骂,老师就不喜欢我了;还有爸爸妈妈,他们也会认为我是坏孩子了,呜呜呜,我不想被当成坏孩子嘛!红灯啊红灯,求求你赶快变绿吧!(过了一会,交通灯变绿了)啊,真的变了!上帝爷爷谢谢你啊!(擦擦眼泪继续上路)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12星座人见人爱指数 (2002/10/31 14:29)
如何与不投契的星座相处 (2002/10/31 14:26)
十二星座当电灯泡 (2002/10/31 14:17)
十二星座的坏人 (2002/10/31 14:13)
十二星座考试得零分 (2002/10/31 10:18)
十二星座考试得零分 (2002/10/31 10:18)
十二星座的乐观心态 (2002/10/30 10:07)
十二星座万圣节的着装 (2002/10/28 13: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