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猫狗宝宝的星座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11:5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跳跳羊,欢迎网友投稿

  家有宠物猫或宠物狗的你,是否了解它们呢?你可知道十二星座也会影响它们的性格呢?无论你现已拥有它们,或准备饲养一只,你也不妨留意它们的出生日期,好摸透它们的性格哦!

  白羊座的猫和狗

  它们爱尝试新事物,但脾气暴躁,极具破坏性。你不能随便责骂它们,这些受软不受硬的小东西,是要人温言软语的。

  金牛座的猫和狗

  食量较大,喜欢接受训练,具领悟力有充满爱心,它们更可担任照顾小孩子的任务呢!不过,必须时常称赞它们。

  双子座的猫和狗

  本性和善,充满好奇心又好动。最怕孤独,要时常有同伴和它们玩耍,你应该多陪伴它们,让它们发泄无穷的精力。

  巨蟹座的猫和狗

  它们不喜欢陌生人,更讨厌乱七八糟的环境。它们喜欢平静稳定的安乐窝。由于懒于活动,所以要注意它们的体重。

  狮子座的猫和狗

  最理想的看门狗,最忠心的宠物猫。它们为了主人,可以不顾一切,就算牺牲性命,也是在所不计的。(好感动~~~)

  处女座的猫和狗

  胆子小,但却十分服从主人的教导。它们具有贵族般的气质,较为拣饮择食,不是特别喜欢吃肉。

  天秤座的猫和狗

  具有充沛的活力,亦能动能静。如果让它们独自留在家里,便要为它们准备一些轻音乐。它们更喜欢主人的照顾呵护。

  天蝎座的猫和狗

  身体线条优美,意志坚强。有让人喜爱的魅力。对于不公平的对待,它们会表露不满。为避免它们脾气恶劣,你要时常尊重它们自己的意愿。

  射手座的猫和狗

  具有喜剧性格,乐观而易于满足。它们喜欢户外活动,要让它们高兴,不妨多带它们外出散步。

  山羊座的猫和狗

  像长不大的孩子,经常做出幼稚的动作。情绪不稳,喜怒无常。不要强迫它们做不愿意做的动作。它们最喜欢的是与主人玩耍。

  水瓶座的猫和狗

  对主人和家居,有强烈的保护倾向,会敌视陌生人。它们虽然聪明,但在接受训练时。精神却不集中,需要耐心教导。

  双鱼座的猫和狗

  不喜欢嘈吵、打架。喜欢陪伴主人,会以主人的喜为喜、悲为悲。它们不需要太大的活动空间,愿意独自在家看门口。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任你邮 获数码相机、手机大奖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开会百态 (2002/12/17 14:14)
千万别和十二星座争斗的地方 (2002/12/17 14:11)
十二星座与姐弟恋 (2002/12/17 14:09)
十二星座追爱秘诀大公开 (2002/12/17 14:06)
十二星座之MSN上耍人大法 (2002/12/17 10:08)
十二星座的刺绣图案(附图) (2002/12/16 13:30)
十二星座的保健之道 (2002/12/13 18:43)
十二星座遇到灾难时 (2002/12/13 15: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