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碟仙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30日 12:5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ferver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很铁齿,也不太喜欢这种让人有点毛骨悚然的游戏,不过为了充好汉在朋友邀约时候他还是会一起玩。

  金牛座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是金牛座的心态,胆小的他对这种事情喜欢找人壮胆。

  双子座

  双子座对任何事情都抱着好奇的态度,他不一定相信但很想试试。

  巨蟹座

  巨蟹座对于这些事情总是深信不疑,但是他没什幺胆,就算游戏结束后更是疑神疑鬼的。

  狮子座

  狮子座最不相信这种怪力乱神的东西了,可是在某些时候他还是忍不住的想知道碟仙会告诉他什幺秘密。

  处女座

  处女座讲求科学论证,这种事情他通常嗤之以鼻,我们也相信他其实胆子蛮小的。

  天秤座

  天秤座对这种游戏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态,他有点相信这种超自然能力的存在。

  天蝎座

  天蝎座和这种神秘力量多半有些关连,碟仙对他来说应该只是小CASE。

  射手座

  爱玩得射手座应该会想好奇的试试看,不过他们觉得不对劲时通常是第一个想逃跑的。

  魔羯座

  魔羯座怕死这种怪力乱神的事情,也不肯相信是碟子自己会动。

  水瓶座

  他们蛮有“科学”精神的,完碟仙总是抱着想找出背后原理的心态。

  双鱼座

  一有问题最想问碟仙的应该是这个星座了,更何况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