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趣味星座:十二星座停电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2月18日17:08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黑兵牛仔,欢迎网友投稿

  大概是学校为了省钱吧,决定要每天晚上11:00熄灯,这两天正忙着改线路,结果弄得这两天宿舍里老是停电,这不,今天又停电……

  白羊座

  羊羊冲出宿舍站在廊上或宿管科门口大叫:“有没有搞错?又停电了!快开灯!到底会不会弄呀?喂!到底是谁负责?站出来!我们去操场上说说理……”忽然有人拍他的肩膀:“同学!现在十一点过五分了!别影响其他人休息!”

  金牛座

   小牛慢慢地敲开宿管科的门,掏出计算器,边按边说:“X老师,经过我的计算,我们每天应用电18小时,每月按30天计算共有540个小时的用电时间,但本月共停电27个小时,所以我们实际用电513个小时,因此,您应退还我们27个小时的用电费##元。”当宿管人员还未回过神时,他又接着说道“看在您平时对我们不错的份上,我给您打9.5折。”

  双子座

  双子一下冲到宿管科大叫:“喂!X老师怎么今天晚上又停电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在双子的“严刑逼拱”之下,宿管人员终于告诉他是由于电路短路而造成停电。第二天早上校长急匆匆地冲到宿科问:“听说昨天由于电路短路差点酿成火灾?”

  巨蟹座

  停电了,电话总可以打吧?“妈,我们这停电了,你们那停了没有?电热毯还能用吧?记得哟,用电热毯时,别用热水袋……什么!二姨妈家的三儿子的表弟的干妹妹也在我们学校,好,我一定马上去看看她。”

  狮子座

  乒乒乓乓……“砸开”宿管科的门后,狮子像演讲一样的说:“X老师,我代表大多同学来和你谈一下关于停电这个问题。这个……控制学生用电嘛……是好事,但是……不要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嘛,希望你们商讨研究一下,找出解决方案,以后就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了。”直说得老师连连点头,才带着满足的笑容离开。

  处女座

  哎呀,真要命,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停电了?糟了!我还没刷牙,也还没有洗脸,对了!好像我的发型还有点乱!哎呀,没有光,看不见镜子里我的睡衣是不是有点皱……

  天秤座

  秤秤们会坐在宿舍里想:“停电了,要不要出去走一走呀?哎,不太好吧,这么晚了还在学校里转悠,会不会被抢呀;可是,不出去的话在宿舍里好无聊哟。但外面看起来好冷……”当秤秤经过一百零八个回合的思相斗争后,终于决定出去散散心时,天亮了!

  天蝎座

  啊!又停电了,去看看隔壁的蝎子有没有蜡烛。咦!蝎子的门怎么是开着的?蝎子,你们宿舍怎么不点蜡烛呀?咦!蝎子,你在哪里?怎么不回答我?啊!门怎么关上了?这时,耳边传来一个阴森森有气无力的声音:“你要干什么?”啊!有鬼呀!快跑!只留下蝎子在黑漆漆的宿舍里狂笑,明天他大概还会告诉你:“什么?我们宿舍闹鬼!我也早觉得我们宿舍里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

  射手座

  哦停电!今天月亮真好,出去走走吧。呵呵,连路灯也熄了呀!咦!那个PLMM站在那里干什么?哦,大概是怕黑不敢回宿舍了吧!嘿嘿,MM别怕,GG来了!

  摩羯座

  哦,怎么了停电了?我还有,一份表格没填、两篇论文没有写、三张图纸没画呢。对面图书馆好像没有停电,太好了,快到那里去继续做我的工作吧……当气喘吁吁的摩羯抱着一大堆纸来到图书馆门口时,什么?图书馆晚上不开!@#¥#¥

  水瓶座

  哎呀,怎么又停电了?瓶子们马上提着手电到处乱转悠。啊!电工GG正在那里修理呢?等我去看看,哦!原来这根粗粗的黑线里面的这些五颜六色的线线是接到各个宿舍的呀,哎,GG!把这根蓝色和那根白色的接起来会怎么样?看吧,我们宿舍的灯亮了!哈哈,我很聪明吧?什么,现在所有的电全接到我们宿舍去了……

  双鱼座

   哎呀,怎么停电了,又没有蜡烛。我好怕黑呀!5555,哎,班长在向每个宿舍发蜡烛,啊,他为什么第一个发给我?那天他发作业好像也是第一个发给我哟,莫非……仔细看看,班长其实还是蛮帅的嘛……拜托!鱼鱼,你那天坐的是第一排,今天你又站在宿门口,而且……你的口水流下来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超炫彩色情人节站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没人爱的时候 (2003/02/17 14:10)
趣味星座:十二星座“杜甫”住茅屋 (2003/02/14 13:35)
如何与十二星座女友过情人节(组图) (2003/02/12 17:00)
十二星座之多 (2003/02/08 13:21)
被鱼刺卡到的十二星座 (2003/02/08 11:56)
趣味星座:十二星座赶羊记 (2003/02/04 19: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