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座位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8日 13:33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黑后牛仔,欢迎网友投稿

哎呀,站了半天终于有座位了。哦!有位老大爷上车了,还是起来让他坐吧。哎,怎么有个女孩抢先坐下去了。真不像话!

白羊座
喂!起来啦!叫你呢,听见没有?偶又不是让你坐,真不害臊!你要不是女人,我早就打你了!听到没有?说了不是让你坐,你没长耳朵吗……羊羊直引全车的人行注目礼,但我想那个抢位子的人,大概也会不好意思再坐下去了。

金牛座
哎,她怎么这样呀?没办法,她都坐下了,怎么好叫她起来呢?唉!都怪我动作太慢,没有先把老大爷拉过来。像这种抢位子的人应该罚她的款啦,等我算算要罚她多少:车票一元……

双子座
关于双子,我劝这个抢座位的女孩还是小心一点,他不仅仅会对你坐下到下车这段时间全方位立体式的语言狂轰滥炸。搞不好他打听到你是哪个学校和班级的话,你可能会在校会上被授予由校长颁发的“提名奖”哟。呵呵,运气好的吧,上电视也不是不可能的。

巨蟹座
大螃蟹倒不会用大夹子来夹对方,他只会在心里想:这个人真没教养,她妈妈是怎么教她的?本来想骂她两句的,但妈妈从小就告诉我骂人不好。她怎么不想想万一以后她的爷爷奶奶上车没人让坐怎么办?哦,她好像是楼下李阿姨的侄女,今晚让李阿姨教育一下她吧。

狮子座
哼哼,想想我狮子乃百兽之王,岂会与你这种小角色计较?本来想给你来一个河东狮吼的,但好男不跟女斗,而且大人不计小人过嘛!所以这个座位朕就赏赐给你啦,不用谢恩了!

处女座
喂,那个座位还没有擦过,你知道每个座位上有多少种病毒和病菌吗?说出来吓死你!哦!对了,现在广州不是正在闹那个什么非典型性肺炎吗?难说刚才坐过这个位子的人就患得有哟。那天偶看见有一篇报道说现在有些人在公共场所不注意卫生,见了座位就坐下去,结果不少人染上性病呀,皮肤病什么的。哎呀,性病皮肤病还可以治啦,万一要是染上爱滋可就……还没等处女说完,全车的人都站了起来。

天秤座
哎,这位女士(好像太老了吧)小姐(这个太侮辱人了吧)姑娘(好别扭)同学(她是学生吗)姐姐(她好像比我小)同志(可能会被她骂)MM(我又不是要讨好她)……等秤秤想好完美无缺的称呼时,那个女孩都已经下车了……

天蝎座
蝎子会很不客气地对她说:“喂!起来啦,这个位子我又不是让给你坐的!”要是对方还是不动窝的话,蝎子一定会用杀死人的眼神盯着对方直到下车。别以为就没事了,如果下车时被人从后面撞飞出去,或是在停车时有人利用惯性在你脚上死命地踩一下,再或者白裙子上被弄很大一块很难洗干净的污迹的话,只能怪你命苦了。

射手座
嗨!这位MM!我跟你商量一件事啦!这个座位呢我是让给那位老大爷坐的,我相信这么漂亮的MM应该很明理啦,呵呵,这个是我的电话,明天是周末,我请你喝茶,怎么样?看见帅帅射手GG这么说,那个MM不会拒绝他的要求吧,至于喝茶嘛,先打听打听他有几个女朋友啦。

魔羯座
哦!有人抢先了,真是不对……摩羯心里不会太在意这件事的,因为他在想今天下午在班会上,老师要每个同学起来谈谈新学期学习计划,该说些什么呢?

水瓶座
哼哼,下次我要弄一个遥控的弹簧装置,装在每一个座位下面,你不是要跟我抢吗?我让你一坐下去就飞起来。呵呵,不错的点子,只是座位的编号一定要记牢,不然可能会让对面公共汽车上的人飞起来。而且全市有这么多的公共汽车,想想每天上街的时候,身上要挂多少个遥控器……

双鱼座
5555,怎么会有这种人?55555。偶好倒霉。555555,都怪我动作太慢了,没让老大爷过来先,5555555,这个女孩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心眼一点都不好。55555555找几个朋友诉一下苦吧。555555555拜托,鱼鱼!公共汽车要变成消防车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幽默:十二星座医生给人看病(附图) (2003/03/14 13:29)
幽默:十二星座电脑坏了 (2003/03/07 11:03)
幽默:十二星座看报纸 (2003/03/06 10:11)
幽默:十二星座被绑架拉 (2002/09/04 11:14)
幽默:十二星座之打蚊子 (2002/08/22 10: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