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聚焦:“外星人”罗纳尔多婚变揭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 14:55 新浪星座

  文/竹剑飘香

  大多数球迷也许不知道罗纳尔多究竟是何时被冠以“外星人”美名,但其大多情况下优雅的动作及门前游戏般的表现却使这个称号充满了惊讶,赞叹甚至畏惧。三次世界足球先生的无上荣誉也使他无愧于“足坛的阿里”的称号,无怪乎现下许多体育爱好者提到足球,就想到罗纳尔多。

  [天才,伴随着成功与波折的历程]

赛场上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1976年9月22日出生于米兰,集太阳处女的严谨,金火天秤的潇洒和木星双子的自由于一体,结合不少有利相位形成罕见的良好命例。

  1996年奥运会上的个人主义让所有有幸目睹者又一次见识了什么叫做天才,三星天秤的罗纳尔多即使在时常弥漫着血腥气的球场上,高超的技艺也使得其动作高雅而完美。而金火在天秤宫相合激发的创造力也让他的门前动作如同击剑一般,优美而致命。

  1997年,日木相拱带来的好运再次光顾罗纳尔多,流年天王与木星的多个有利相位,让此前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同样精彩的表演使其成为足坛最耀眼的明星。虽然流年木土对冲对应了没有获得一个联赛冠军,但是往往荣誉是不需要太多理由的。当年足球先生的桂冠再次加于罗纳尔多之首。

  此后一段时间,尤其到2002年世界杯之前罗纳尔多一向逼人的光芒似乎有些黯淡。流年各行星刑位剧增的开始也意味着低潮期的到来。几次受伤也让斯科拉里预言,罗纳尔多永远难回巅峰。的确,当时无论流年或者本命火星的不良相位,让斗志和热情在不断地自我矛盾中消磨,于是我们在韩国赛场上看到的罗纳尔多变得有些软绵绵,但毕竟他的本命太阳还是落在处女宫,相信对自身的严格要求终将会使其找回更佳的状态。

  尽管如此,2002年流木对本日和本木的拱位又不得不让我们赞叹于上天对罗纳尔多的眷顾--他又一次不出意料地赢取足球先生的美名。然古语有云:"事不过三"。也许其面临的低谷,也意味着传奇的结束。

  [桃花、婚变,一个真实的外星人]

罗纳尔多与米莲妮(1)
  与此恰恰相反的是,近两年罗纳尔多的桃色绯闻不断惊爆。有人戏言他在令无数体坛人暴富以后,又养活了世界一大批记者。2002下半年,本金无数刑位伴着与流金的相拱,当时可谓既有桃花运又有桃花劫。进入今年以来,流金一度与本木对冲,可见花心驱散了他的好运。

  今年三月,就在罗纳尔多在马德里电视台表达对妻子米莲妮的爱意后不久,立即陷入婚变的传闻。巴西媒体频频传出其婚姻濒临破裂的事实,虽然米莲妮曾出面辟谣,但所有了解他们的人都清楚这对夫妇的感情已经没有过去那样好了。三月中旬,罗纳尔多的流年金星一度与土星对冲,很明显他的感情问题在责任这方面受到坚苛地挫折,婚变征兆明显。而后流金与本木的相刑,意味着不情愿的妥协。总之一切都在压抑下平静。

  那么,罗纳尔多的感情何以有如此之多的波折呢?

罗纳尔多与米莲妮(2)
  出生图中金火双星同落天秤的罗纳尔多,本身就散发着一种吸引力。而二星勉勉强强的相会,给本人的既有合相的多情,又含有些空位的不羁。这种情况的结果在年初后流冥与本金的相位可以看出--一部分关系的终止可能会带来新的机会,个人的感情总会处于不断地变化中,同时去年以来金星与海王的频繁相位也说明罗纳尔多本人的情绪很受情变的影响。无论如何,不管个人成就怎样显赫,用身份的特殊去挑战公共伦理,终究在绝大多数人眼里是不允许的。

  天王空位的罗纳尔多,也许永远不会因为他人的评价而做出一点自己不喜欢的改变。他的生命完全是为自己而燃烧,这毫无疑问出自天王特殊相位的,对世俗舆论的漠不关心。这样的勇气和信心往往被认为及其古怪,然而命运偏巧给他木星吉运的呵护。对于这样一个特殊的命例,也只有笑叹“上帝偏向外星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皇马3-1曼联 罗纳尔多门前推射 (2003/04/09 06:33)
图文-[冠军杯]皇马VS曼联 罗纳尔多“穿裆”过布朗 (2003/04/09 03:57)
图文-[冠军杯]皇马VS曼联 罗纳尔多难过费迪南德 (2003/04/09 03:48)
图文-罗纳尔多与他的六个情人 当年最美的混血女人 (2003/04/03 18:52)
星座影视分析:张国荣之《枪王》(附图) (2003/04/08 13:08)
星座体育聚焦:球星亨利,无愧狮子的光荣(附图) (2003/04/07 13:27)
星座影视分析:张国荣之《霸王别姬》(附图) (2003/04/04 14: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