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时尚:十二星座与爱撒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6:27 江南时报

  白羊座

   白羊座不容易说谎,因为他们动作太快;要知道,谎言是需要一点细腻心思的。但对白羊座而言,谎言还来不及编织,他们的脾气已经爆发了。但不会掩饰自己的缺点,也是他们可爱的地方。

  金牛座

  金牛座的诚实不是因为不爱说谎,而是他们的反应本来就慢半拍,等他们好不容易把“假”表情堆上脸来,舌头却早已等不及地打了结,然后脸红脖子粗。唉!你就算是想相信他们也很难。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反应灵敏口才一流,天生善于胡编瞎凑而且不着痕迹,丝毫没有狐狸尾巴可以揪,一面说谎一面还对你晓以大义,再加甜言蜜语,有声有色。

  巨蟹座

  情绪不稳定的巨蟹,高兴的时候说实话,不高兴的时候说谎话,前后矛盾是常有的事。但是其中也有些成了高手,善于察言观色,还能针对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谎。

  狮子座

  狮子座是12星座中最爱听谎言的星座。非要狮子说谎,会让向来光明磊落的他们全身不自在,可只要一点善意的谎言,绝对叫他们晕乎乎。

  处女座

  挑剔而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虽有诚实的本性,但若是遇到不能忍受的事,不说又很难过,只好说期期艾艾的谎。比如说:“唉!你们家厕所好像不太有人关心哦!”这真正的意思是:“你家的厕所太脏了,没想到你是这么邋遢的女人,真使我失望!”

  天秤座

  天秤座说起谎来招数也不弱,他们的谎言绝对振振有词,理直气壮,好像错都不在他,都是你不好,让你听着听着竟愧疚了起来。而且,天秤座绝对会在谎言上下工夫,甚至会把说过的谎言写进记事本,录以备考。

  天蝎座

  天蝎座不易说谎,因为天蝎座爱憎分明,谎还没说脸色就变了。他们的最佳策略就是遇事干脆一走了之,先消失了再说。不过,天蝎座具有天生的敏锐,最能洞悉别人的谎言,而一旦被他们发现你在说谎,他们眼中那冷冷的鄙夷,绝对令你不寒而栗!

  射手座

  坦率的射手座喜欢冒险刺激、开快车、旅游,当然说话也是有啥说啥,要他说谎掩饰,真会憋死他!处女座还含蓄一点,换了射手座绝对大大咧咧地批评那厕所“这么肮脏、这么难闻、这么低级!”

  魔羯座

  性格保守、木讷的魔羯座,不仅不易亲近别人,也不易信任别人。假如有人向他们撒谎,他们如果不是亲耳所闻,亲眼所见,是不会轻易相信的。山羊座的男女不喜欢说谎,也很瞧不起那些欺上瞒下、说两面话、像根墙头草以及很装腔作势的说谎者。

  水瓶座

  水瓶座看起来很老实,言语不多,勤劳肯干,但要小心,老实人的谎言才骗死人不偿命呢!他们说起谎来是面无表情,简直无法分辨真伪。更酷的是,他们谎言既出,概不退换,一个版本到底。

  双鱼座

  温和的双鱼座也是满嘴谎言,不过双鱼座的谎言充满了惟美浪漫的色彩。爱做白日梦的双鱼,真实与幻想总是分不清,说谎也不例外,不太骗别人,倒常是骗自己,算是一个损己不损人的说谎家。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奇闻轶事之奇异水瓶 (2003/05/25 00:04)
十二星座的凶残度 (2003/05/25 00:00)
12星座娶错结婚对象原因 (2003/05/23 14:21)
冠军杯决赛球员星座对比--进攻篇(组图) (2003/05/23 14:04)
冠军杯决赛球员星座对比--后防篇(组图) (2003/05/22 17:26)
超狠毒12星座恶评 (2003/05/22 18: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