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篮球飞人》主要人物星座分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17:35  新浪星座
漫画《篮球飞人》主要人物星座分析(附图) 漫画《篮球飞人》主要人物星座分析(附图)
湘北队资料图(1)
湘北队资料图(2)

  新浪网友:kewe19830506,欢迎网友投稿

  

漫画《篮球飞人》主要人物星座分析(附图)
湘北5人组
樱木花道——4.1

  典型白羊座,活力四射忘恩负义(别扔鸡蛋,这个词不是我第一个说的,你没看见他是怎么对待和光3蠢汉和洋平的零用钱的吗?)的个性,高大英武的外型,以及忽然敏感忽然粗心的可以的三花脸脾气都是白羊座的特点。

  赤木刚宪——5.10

  不太典型的金牛座,吃苦耐劳的品质和迟钝的运动神经(偶不见他刚入的学的样子吗?)以近坚持到底的毅力,说赤木是金牛再合适不过了,但是,那大哥大的气势,我想他的月亮星座一定是狮子座!

  流川枫——1.1

  典型摩羯,我的话又被验证了:摩羯果然出帅哥。~~

  冷酷而严肃的生活态度,麻木的感情世界,和对事业的无比热爱,以及责任感(比如在对海南失利后的自我反省)和土地宫特有的野心,MMMMM……流川枫果然是标准的摩羯男。~~

  三井寿——5.22

  非典型双子。双子的又坚强又脆弱的双重性格算是让他表现的淋漓尽致,还有双子座出帅哥的道理似乎也被他应中了。但是我实在看不出三井的“伶牙利齿”和“左右风源”(也许是离金牛太近受金星影响?)或许是和木暮公延呆久了,身上似乎也看到了几分巨蟹的味道了。~~

  宫城良田——(生日原作者标明日期有误,略去)

  非典型狮子,做这个人物的分析实在太令我费解了。~~我的印象中他是最没个性的一个,在刚出场时的性感装束和惟我独尊个性也许是狮子,但是在后来的漫画中他的狮子外衣逐渐褪去,竟然一点都不剩了……

  变成了一个又会关心人,又有理智的GG形象,实在让我大跌眼镜,还有他追求彩子的态度,你见过那样“屈尊下顾”的狮子吗?

  木暮公延——7.12

  典型巨蟹,我认为木暮老兄的心思细体贴腻又不失幽默,是标准的巨蟹爸爸形象。~~还有那对弱者的体贴,恐怕也是只有水相男生才能做得的,(好象和小马哥有点象啊[注:小马哥指马尔蒂尼]

  注意啊:生日可不是我杜撰的,是井上老师给的啊~~~

  本文转载自星座血型论坛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