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时尚:星座十二大冤案(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15:57  《职业女性》

  文/虔仟仙儿,欢迎网友投稿

  见过不少对星座着迷的女孩子,凡是有星座的书必买,凡是带星座的网页必收藏,见人没三分钟开口便问:你什么星座的?哦,双子啊?好花心啊……巨蟹啊,一定很小气哦……知道了别人的星座就如同窥探到了对方的隐秘,于是,星座让朋友间出现了隔阂,让同事间相处得小心翼翼。

  其实,一些模式化的星座分析也并非绝对的正确,很多说法实在是特大“冤案”。

  天秤座

  冤情:

  天秤十分的没主见,什么事情都不自己想,也不自己作决定,依赖别人的看法缺少头脑。

  平反:

  天秤座可不是没主见的人,他们只是非常重视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其实他们早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不过为了确定一下而已。!天蝎座

  冤情:

  天蝎看上去很酷,其实对人很冷漠,而且做事情都是偷偷摸摸的,一点都不光明正大!

  平反:

  性情封闭是天蝎致命的缺点,如果你是天蝎座最可以信赖的朋友,那你完全能看到一个把内心全部交代的蝎子。

  射手座

  冤情:

  射手座是最不给人面子的人,他们擅长与人唱反调。如果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千万别找射手座的人商量!

  平反:

  如果你喜欢听假话就远离射手座的人,他们的真实想法自然会打击你的信心,说真话也得罪人啊。

  魔羯座

  冤情:

  魔羯座大多很自私。他们常常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去牺牲别人,可以是损人利己的最佳代表。

  平反:

  这个时代是崇尚自我意识的,魔羯座正好就是非常务实的那一类人。仔细想想吧,总为别人着想的人是不是有另一种虚荣呢?

  水瓶座

  冤情:

  水瓶自我意识太强,虽然喜欢交很多胡朋狗友,但跟每个距离都很远,而且太喜欢以自己为中心,有非常自私的一面。

  平反:

  和水瓶做朋友千万注意:不要太缠他们,也不要过于靠近。天性有些疑心病的水瓶是不习惯与朋友亲密无间的,留点距离给他们你会发现水瓶是个很会为朋友着想的人。

  双鱼座

  冤情:

  双鱼座常会陷入悲观的情绪当中,他们最会装可怜,而且有一点被迫害妄想症,没有什么自信可言就算了,还不断的用各种方式否定自己的优点。

  平反:

  其实双鱼座的人很单纯,他们对复杂的问题总是一头雾水。想法很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身边要是得到乐观的朋友影响,他们马上会变得乐观起来。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