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座名人 > 正文

台湾“R&B公主”--巨蟹温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1:21 新浪星座

  姓名:温岚

  英文名:LANDY

  生日:1979年7月16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60cm

  体重:42Kg

  最喜欢的颜色:水蓝色,白色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桌球,保龄球,游泳

  最喜欢的男艺人:吴宗宪,Brian Mcknight

  最喜欢的女艺人:席琳-狄翁,张惠妹,薇诺娜瑞德

  


主持人茗的话:

台湾“优质女声”温岚在新专辑中酷辣狂野的全新形象,不仅让乐迷眼前为之一亮,更展现出这个世代年轻人应有的健康与活力!

  尽管及肩的长发和那充分展露健美身材的性感造型,使温岚与刚出道时的清纯形象有着180度的改变,但巨蟹座的她对唱歌的热爱和温和的个性依旧未变。别看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巨蟹座女孩,可个性方面却十分复杂,太阳与众多行星产生相位的温岚这样形容自己:“我的个性不止两面,有十几种以上吧。”虽然形容的有点夸张,但确实是太阳受众多行星影响的真实写照。不仅如此,狮子水星合木星的温岚自恋指数也颇高,除了逛街时“光明正大”欣赏自己的倒影,只要镜子在手边她更是不能放过,总是要照到“天荒地老”才肯罢休。

  其实狮子水星合木星这个相位很适合走演艺路线的人,因为狮子水星本就是很爱现的星座,再加上了木星的配合,自然会使人变得很戏剧化,喜欢表现自己。如此多的影响,难怪有人说温岚在举手投足间,会散发些许的狂野味道。当然这与个性开朗直率,甚至有点孩子气的她是互相包容而不冲突的,在巨蟹太阳外柔内刚的驱使下,她的举止可爱但不做作,单纯得让人疼惜。也许是水星落在狮子座又与木星相合的天性使然,温岚的音乐就像开朗的性格一样,不受繁文褥节的拘束,随性自由约转音让人倍感舒适,浑然天成注定就是唱R&B的料。而她那实实在在的声音,就算将音乐从歌曲中抽离,也能够禁得起众人考验,或许这就是温岚让人难以忘怀的魅力所在。

温岚资料图(1)
温岚资料图(2)
温岚资料图(3)

  不仅是性格与音乐,金星三合天王的温岚在谈到感情问题时也很坦诚。她说自己对待感情一向很自然,可还是传出许多绯闻,尤其与“R&B小王子”周杰伦的传得最凶。其实在刚认识周杰伦的时候,温岚坦诚确实有过好感,可是还没谈恋爱时,彼此就发现个性不合,所以还是决定做朋友比较适合。而且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两人还将互相见面的可能性减低,“毕竟我们在音乐上都很用心,实在不愿意大家分散注意力。”

  如果细细算来,从开始唱歌那天起温岚已经唱了6年,在别的歌手都开始拍偶像剧或做些别的事的时候,她还是一心一意地想把歌唱好,水星刑冥王的温岚就是有着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然而在超常的忙碌下,她的身体却出现了问题。火星与海王,土星间的三刑会冲使得她的体质要比常人更脆弱,经常觉得头晕目眩,在这种情况下受到冥王星影响的温岚却没有退缩,她是个有着坚强意志的女生,也是很敬业的艺人,永远把音乐放在第一位。这样洒脱的温岚,才是真正贴近个性的温岚,这样野性的温岚,才是自然散发出来的温岚!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温岚:唱歌的泰雅族女儿 (2003/01/07 18:01)
温岚为《男人帮》拍性感封面 承认自己很自恋(附图) (2002/08/03 14:48)
女星温岚端午节将以“粽子装”拍MTV释放性感(附图) (2002/06/14 10:12)
十二星座的勤劳与懒惰 (2003/06/26 14:31)
幽默:十二星座的尴尬瞬间 (2003/06/26 09:55)
双子与天秤的星座传说 (2003/06/25 15:49)
爱情有没有道理?办公室恋情之星座龙虎榜 (2003/06/25 15:00)
天蝎,一个搞不懂的星座 (2003/06/25 13:41)
时尚:十二星座神秘星系(组图) (2003/06/24 14: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