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聚焦:李亚鹏,你为什么这么没有观众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6:47 新浪星座

  文/传说中的螃蟹

  2003-06-26 11:45:04 传说中的螃蟹
  你觉得李亚鹏如何?

  2003-06-26 11:45:16 传说中的螃蟹
  喜欢他吗?

  2003-06-26 11:46:54 mm
  吐,狂吐

  2003-06-26 11:45:27 传说中的螃蟹
  ……

  2003-06-26 11:45:32 传说中的螃蟹
  很好

  2003-06-26 11:47:16 mm
  干嘛问这个

  ……

  因为频繁出现在一些大家本来很期待的影视作品前而招惹诸多口水的李亚鹏,最近又因为《黑客帝国》配音一事而遭受网友们的猛烈抨击。面对嘘声不断的李亚鹏,我们不禁要问:他究竟是怎么了?难道说,他天生就是要在观众的质疑中走红么?现在,就让我们试着通过占星术来揭开这个谜底吧。

  李亚鹏,男,1971年9月27日出生于新疆,没有具体生时。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生时矫正。所谓矫正就是通过一些具体的流年事件来反推本命盘得出具体时间,手法并不难,但是很烦琐。在这里,螃蟹选取了几件事来进行矫正。

  第一,就是01年11月底,李亚鹏与瞿颖的分手事件,还有李亚鹏受伤事件。

  第二,就是01年12月24日晚9时许,发生在无锡的李亚鹏打架事件。

  对生时矫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着自己反推看看,螃蟹这里就不废话了。直奔主题,矫正后的李亚鹏生时应当为18时左右,有可能偏后,在这里就取18:05分来起盘好了。

  从星盘上看,李亚鹏的木星与海王相合落9宫,紧贴中天,6分日冥冲土。木9宫并与中天合的相位通常主人有名气,也代表了事业的成功与积极进取。木海6分7宫日冥,使人有艺术修养,感性。单独的来说,这都算是好相位,特别是对一个演员而言。可是,这些相位组合起来就有点问题了,木海高挂天顶,6分日冥这个好相位的实质是直接增强了木海的力量,而木星的特质又让它去帮助海王,这也就是说整个相位组合的最大受益者是海王。这个反映到个人身上就是有能力,但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好,机会太多,以至通常会去做一些自己不适合的工作(木星可以代表机会,也可以代表肯帮忙的贵人)。

  李亚鹏曾经表示早晚转行去教书或者做个写小说的业余作家。这不是假话,受海王的深刻影响,他不光是对自己事业的迷茫,做为一个演员,他最失败的就是演了自己不该演也不适合他演的角色。看得出来,张大导演很欣赏李亚鹏,可以这么说,他就是李亚鹏人生中的木星大贵人。只是如今也不知道是谁害了谁……

  海王高挂通常代表着丑闻,但在这张命盘上还不至于如此。与木有力相合的海王只能代表着诸多非议,名气越大非议越多。木海还冲4土,看来李亚鹏很难与观众协调,缺乏人缘。其11宫的月亮落射手刑7宫的日冥水也说明了这一点,而且7宫3星被月刑的李亚鹏很难处理另一半与竞争对手的关系,看来争执是少不了的。

  一直没学会放弃的李亚鹏成名的代价是巨大的,看来机会太多也并非好事。其实他的为人很不错,有口皆碑。但为人和演技是两回事,特别是自己不适合演的,这样子大家的感情上都过不去,确实很可惜。希望在《神雕侠侣》中他不再出现,这样对大家都好,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李亚鹏:溥仪让我捡了三块宝 (2003/06/27 07:33)
李亚鹏努力减肥 新发型很丑影响接拍其它戏 (2003/06/26 15:30)
李亚鹏为演溥仪减肥 不演杨过就怪媒体? (2003/06/26 13:41)
李亚鹏给尼奥配音工作已结束 (2003/06/26 13:20)
十二星座的勤劳与懒惰 (2003/06/26 14:31)
幽默:十二星座的尴尬瞬间 (2003/06/26 09:55)
双子与天秤的星座传说 (2003/06/25 15:49)
天蝎,一个搞不懂的星座 (2003/06/25 13: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