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水瓶星座传教士的N种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4:3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diana_moon,欢迎网友投稿

  水瓶女子为弘扬星相学说,周游列国,遭遇N种不平凡经历。

  遇到白羊男孩,白羊男孩很吃惊:喔?!真的么?还有这种事情?真这么准?不过,我不去网上查啦,你查了我和女友的星相再告诉我吧!

  一旁金牛座男孩诚恳的建议:还是中国的东西准些,不如我给你找个批八字的先生吧?

  双子女孩正云游海外,见到水瓶女子的传教信件,引以为乐。于是一个月后的某天,水瓶女孩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包裹,里面是各式各样的星相玩具和用品。但从此之后,却再不见双子提起任何与星相有关的东西了。

  整个谈话的过程,巨蟹女子都笑眯眯的看着高谈阔论的水瓶,不时发出吃惊的“啊”“奥”声。等水瓶说完,巨蟹女子温柔的对水瓶说:我好想上网看看查查啊!尤其是我想知道我以后会生个男孩还是女孩,你说星相能告诉我么?对了,我还不大会上网,你教我吧!(水瓶女子倒掉。)

  狮子座的男孩一边做着手头的工作一边心不在焉的听着水瓶女子的传教,最后,做完了手头的工作,他抬起头来说:不都是这样!比如……(略去数十字)。水瓶女子马上反驳:……(略去数十字)。狮子男孩坚持己见:……(略去数十字)数十分钟后,水瓶女子心想这样下去不知何时能了,于是起赞同狮子。狮子男孩这才作罢。(擦汗)

  水瓶女子每说一段话,都看看处女女孩,以确定她是听见了。过了一会,水瓶女子实在受不了听众毫无反应的演说,决定再去别处转转。又过了几天,就听说处女女孩不仅上了星座论坛,而且顺便参加了紫薇斗数、乾坤八卦、吉普塔罗等等各种协会,甚至按照先生说的把自己的名字都改了!

  无论怎么向天秤先生说教,天秤先生就是不愿去参加星相讨论,他坚持认为那是一件很没有品位的事。不一会,连水瓶自己也不知道何时被他把话题转到网络交友是不是比生活中交友好的话题上来。之后,又愉快的聊到了各种各样的话题,从宗教直聊到火星登陆,许久两人才分别,水瓶女子恍然大悟,大呼上当。

  说着说着,水瓶女子就觉得天蝎男孩的微笑开始别有深意,不由得脊梁骨发凉,暗自心想:还是别再说了吧,都不知道自己下场会如何……

  几个月后再想起这件事,水瓶都庆幸自己随机应变的转换了话题,否则……

  看着射手男孩白痴一般的笑容,水瓶座开始认为自己是在白费力气。但无论如何,水瓶决定继续下去,于是怂恿射手男孩上网看看。射手男骇笑眯眯的上了网,顺手就进入了一个黄色网站……最后的结果是,水瓶座无可奈何的离去,身后傻笑的射手头上多了几个大包。

  开始,双鱼座女孩饶有兴趣的听着水瓶女子的讲演。听着听着,水瓶就发现她的眼神开始不知飘向了何处……“喂!喂!你在听吗?”已经全然没有反应了!

  魔羯座的男士真的很有思想。魔羯对水瓶说:首先,我的经验是,所有的预测都不可信。现在,连天气预报都不准,还有什么可以相信呢?其次,如果真的要信的话,还不如信佛教。佛教比星相深刻多了。我就信佛。比如我读的××经,…………(略去数百字)水瓶逃跑。

  哇赛!终于遇到了水瓶知己!水瓶女孩们妙语连珠,兴高采烈地聊起星相的各种心得,好个不亦乐乎,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朋友们的脸色哦。天啊!星相一定是水瓶座创造的。

  本文转载自新浪星座血型论坛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的勤劳与懒惰 (2003/06/26 14:31)
幽默:十二星座的尴尬瞬间 (2003/06/26 09:55)
《飘》中十二星座的分析 (2003/06/25 10:05)
时尚:十二星座神秘星系(组图) (2003/06/24 14:56)
时尚:《海底总动员》星座分析(附图) (2003/06/23 14:15)
《魔力宝贝》十二星座传教 (2003/06/20 12:12)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