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聚焦:天堂中的足球使者,金牛座球星福猝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7:32 新浪星座

  文/传说中的螃蟹

  这真是足球的悲剧。在联合会杯足球赛6月27日的首场半决赛中,喀麦隆队中的球星维维安·福不幸意外身亡。维维安·福是一位令人畏惧的防守型前卫,也是喀麦隆队为数不多参加过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球员之一,他的突然逝去不仅是喀麦隆队的重大损失,也是世界足球的一大损失。

  现在,让我们打开球星维维安·福的星盘,试着解开福的猝死之谜。

  马克·维维安·福,出生于1975年5月1日,出生地是恩科洛(Nkolo),喀麦隆。

  命盘上,太阳在金牛分别6分巨蟹的土星、双鱼的火星,拱魔羯的月亮。这个组合相位赋予当事者的是强健的体魄以及过人的忍耐力。现实中的维维安·福是一位令人畏惧的防守型前卫,出色的身体素质使往往使他在中场获得垄断性的优势。

  火星在双鱼不仅分别6分金牛的太阳、魔羯的月亮,还分别刑射手的海王以及双子的金星。这个火星的组合相位在给人带来强烈的斗志与进取欲望的同时,还带来了种种伤病。主管破耗争斗的火星与象征迷茫的海王相刑,往往容易让人受伤病的困扰。

  本来呢,身为足球运动员,意外受伤就是家常便饭,没必要特意提起。但对于福而言,这种不利的趋势在命盘上会更明显一些,这就牵扯到了木星的作用问题。

福在赛场上
  相对于金牛的太阳以及双鱼的火星而言,落在白羊的木星则显得力量过弱,分别刑巨蟹土星与魔羯月亮、冲天秤冥王的木星力量被大幅削弱,基本不起什么作用,这就影响到了整张命盘的吉凶平衡。命盘中最有力的吉星被克制,如果再碰上不好的流年就很容易出事,只因为不利因素不能制约。

  再看流年盘。2003年6月27日,流年土星刑本命冥王,流年海王刑本命太阳。这暗示着巨大的压力与疲劳。

  本届联合会杯的最失败之处就是赛程安排,小组赛两天一赛,如此的劳累,还有高温,福终于累垮了,在福倒地前,他曾经要求下场,大概那时他已经觉得身体状况非常糟糕。没过几分钟,他就倒下了,他曾不止一次地说:“实在是太累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铜球奖给维维安·福 (2003/07/01 03:43)
维维安·福与足球同在 (2003/07/01 03:43)
维维安-福惨死引发思考 李铁:英超体检没意甲专业 (2003/06/30 17:02)
维维安福球场猝死原因探析 联合会杯不是“罪魁祸首” (2003/06/30 13:52)
十二星座卡哇伊指数 (2003/06/30 14:44)
幽默:水瓶星座传教士的N种经历 (2003/06/30 14:34)
十二星座男人被老婆打 (2003/06/30 14:23)
十二星座的勤劳与懒惰 (2003/06/26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