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聚焦:凯瑟琳-赫本 高贵不朽的电影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6:52 新浪星座

  文/传说中的螃蟹

  这真是个伤心的时刻,曾经四次夺得奥斯卡影后的好莱坞老牌巨星凯瑟琳-赫本,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2点50分在她的家中去世,享年96岁。

  在20世纪女星的实力排名里,凯瑟琳-赫本将无可争议地排在第一位。自1932年从影至80年代,这位才华卓越的女演员纵横影坛达半个世纪之久,出演过40余部影片,12次获奥斯卡奖提名,并四度摘取最佳女演员的桂冠。现在,就让我们通过占星术来了解一下这位被誉为电影女神的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物。

凯瑟琳-赫本
  凯瑟琳-赫本,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市,具体出生时间是1907年5月12日17:47。

  命盘上,巨蟹9宫的海王紧合巨蟹8宫木星,6分金牛西没点的水星,冲魔羯3宫火星、天王,其中天王3分水星。木星与海王相合,多半暗示着当事人在赢得巨大声誉的同时,也常伴随着各种非议。

  赫本也并非一步上影坛就一帆风顺,她也有过被评得一无是处的舞台作品。她曾出演过许多高票房的影片,但也一度被影迷唾弃。他们甚至公开反对她出任《乱世佳人》中郝思嘉一角……甚至她还曾因为一连串的失败而被冠上“票房毒药”的封号。水星与木海6分并3分天王的赫本可谓新世代女性的典范,她强烈自信,个性率直,思想开放而且行为不拘泥于传统,她还是第一个穿裤装去奥斯卡的女明星。

  接下来。凯瑟琳-赫本出生星盘上金星落白羊6宫6分双子8宫的冥王,刑魔羯3宫的火星和天王。这个组合相位将暗示着爱情上的反复波折。金星与火天的负面相位很容易就使人陷入一种非正常的感情中,而金星与冥王的相位除了表明持久之外,还暗示着中断、不能完结等意思。

凯瑟琳-赫本
  赫本只结过一次婚,不久就分手了。只有在一个人的面前,凯瑟琳·赫本才会收起所有的坏脾气,变成一个温顺的女人,这个人就是斯宾塞·屈塞。个性倔强的赫本惟有在屈塞面前才有所收敛。凯瑟琳.瑟本一生当中最富传奇色彩的当是她与斯宾塞.屈赛长达26年的生死恋情。他们是如此相爱,但屈塞又因宗教信仰而不愿离婚,一直到屈塞去世为止。赫本对自己所处的爱情毫无怨言,她这么说过:“屈塞是男人中的佼佼者,我有幸与他保持着20年的完美的关系,他就像一块磐石一样坚韧,给别人以保护,我从未对与他之间的关系感到后悔。”

  凯瑟琳-赫本已经永远的离开我们。正如赫本的朋友麦克费登所表示的那样:“这是一个令人难过的日子,但也是对赫本一生伟大成就的一个总结。”走好,赫本,愿你在天堂里生活的快乐。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凯瑟琳·赫本走了(图) (2003/07/04 11:53)
凯瑟琳?赫本巨额遗产谁继承(图) (2003/07/04 08:38)
凯瑟琳·赫本留巨额遗产无人领 (2003/07/03 15:04)
凯瑟琳VS奥黛丽:两个赫本你更爱谁?(组图) (2003/07/03 11:14)
星座时尚:《樱花大战3》星座分析(组图) (2003/07/07 14:59)
十二星座365天生日性格 (2003/07/07 11:53)
窥探星座魔女的爱情童话 (2003/07/07 11:50)
美丽的十二星座童话主角 (2003/07/07 11: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