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新版十二星座路遇乞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 14:49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啦啦,欢迎网友投稿

  街边挤了一堆人,乱轰轰闹轰轰。原来一个外乡男子抱着个瘦小的孩子在行乞。面前还放了一张纸,纸上写明是一家三口来此谋生,不料妻子患病身亡。现在按照妻子的遗愿将她的骨灰带回家乡去,可是所有的钱已经治病化完。为了凑足及时回家的路费,年轻的父亲不得已带着孩子上街行乞。感人的故事啊!就来看看十二星座宝贝前去凑热闹,各自会有什么反应?

  白羊——天啊,这父子两真可怜!二话不说,白羊立即掏出一元硬币投进碗里。父亲向他致谢,脸上是种无奈的痛苦,白羊想了想,突然又慷慨掏出十元钱,交给那父亲,并指点他道:给孩子买点吃的。然后,潇洒走人。佩服,白羊大哥就这么狭义豪爽,这种时候他大多也被自己感动了。

  金牛——哎,也不知是真是假,编故事来骗钱。好吧,既然人人都给,我总也要意思一下,让我看看零头有吗?金牛左右口袋搜查了一下,啊,没有。这不能怪我啊,总不可以把一张五元的送给乞丐吧。算了,我走也~~~~~~~~~

  双子——不是不给,是不能给这些有手有脚却不劳动的骗子。乞丐值得同情,但是骗子分文不给。双子们象蜜蜂一样在消息传播中练就了一双慧眼,以他们浅乱却丰富的经验,了解社会中这类行骗现象非常普遍,当然可以断定这对父子也不是好东西!双子们倒真不是心硬派,但是颠倒是非判断失误是经常有的。所以双子对于这种情景,通常反映是,装没看见,路过算过。也有可能在一边故作自言自语:这种骗子多的是。瞬间引起人群哗然,他们却笑嘻嘻地走掉了。

  巨蟹——可怜可怜啊,哦,那个孩子没有妈妈了,可怜的是孩子啊~~~~哦,这个男人也可怜,这么年轻就失去了心爱的妻子,以后要任劳任怨,又做爹来又做娘啊……巨蟹也会想到可能是行骗,但是更多的是喜欢在这类事情中扮演一个施恩般的好心人,所以平日节省的巨蟹们会在此时掏出一点零钱来,并嘱咐年轻的父亲要好好带大孩子。

  狮子——狮子高昂着脑袋,居高临下丢出五元钱,管他是真是假,重要的是在这么多人面前他拿出了比常人多的钱,而且一定要说两句什么,这样就有人重视到自己了。不一会儿,狮大王已经被人群团团包围,至于那两个可怜的父子,已经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了。不过狮大王有一点是不错的,在肯定了自己的威望后,还是会回归主题,眷顾弱小。这样一来,大家又注意到了父子两个,并在狮王的招感下,纷纷慷慨解禳。父子两个本想凑足回家的路费,这下却赚了个来回。禁不住热泪盈眶:狮大王啊,英明,万岁,万万岁~!

  处女——表面随着大家对孩子问嘘问暖,心理却是老处女的刻薄心态,不过意识倒也清楚:什么东西,装穷骗钱!说不定这个孩子也是拐骗来的。这群傻瓜,还去同情他们,哼!~~~~~然而,出现在大家面前却是这样一幅情景——处女“平易近人”摸了摸孩子的脸蛋:这孩子好瘦啊,要多吃点知道吗,要听爸爸的话知道吗,你要懂事啊,你爸爸很辛苦的~~~在旁的所有人都认为处女说得在理,但是谁都不会发现他(她)没有掏出过半分钱。

  天秤——第一个概念:这个现象就是普遍的社会坏风气,年纪轻轻不去自己赚钱,来这里编故事骗人钱财。第二个概念:但是,不过,要是是真的呢?不是冤枉人家了?还要让大家批评~~~~哎,看来大多数人还是信这父子两的,那就给他们一点吧,反正这个社会风气也不是靠我一个就能更新的,与其过早得罪人,不如取悦人心为妙。

  天蝎——冷静,沉默,深度,在一边观察思考许久。记得双子老兄警告过:这些都是骗人的街头把戏!但是这个父亲眼里分明流露出真诚的痛苦,从这小孩子的举动看来也的确是他亲生的。基本可以断定:这对父子不是行骗。但…如果只是他们的演戏工夫好呢,那我的智慧岂不是受到了嘲弄?~~~~~~这时,父子两也已经注意到了这位神秘的便衣似的人物,那种不动声色可谓魅力十足又寒气逼人。父亲下意识搂紧孩子把头垂得更低象是犯罪一样。突然,天蝎慢条斯理放下了两元硬币,比给多的人少点,比给少的人多点,精确的计算!然后推了推墨镜扬长而去。

  射手——骗人的!哈,这群智能低下的傻子~!哈哈哈,还在给?好好好,你给我也给吧,掏出一个铜板,抛到天上,看投不投得准!叮当当当当……….钱呢?钱滚到哪里去了?咦?我的钱哪里去了呢?大家一听,都忙着帮去找滚丢的钱,还好,停在阴沟边缝里,射手松了口气,对那父亲道:在那里啊,你快去拾!不然给别人捡去我就不管了!哎呀,对了,我女朋友在等我呢,时间过啦,拜拜~~~~~~

  魔羯——无所谓是骗人不骗人,今天心情好就给点,心情不好的话,我看都不看。这种小事有必要哄一大堆人吗?又不是竟选议员!~~~精练的思维!到底魔羯,淡泊,潇洒,主次分明。

  水瓶——骗人的啦,我也会。水瓶嚼着口香糖,眼睛东瞟西瞟,见怪不怪。如果女朋友在就给点钱,如果女朋友不在,哎,这种事情吆,骗小孩可以,骗我就不必了!当然水瓶也不会当面去追究,毕竟嘛,这个社会谁都得有自己谋生的一套手法。再说,也难说是真是假,只是自己别落到这步就行。

  双鱼——你们小看双鱼了,双鱼可是一眼看穿这是骗局。问题在于,明知道是骗局,他们还是会进入状态。从小孩子联想到自己的童年,从失去妻子的男人联想到自己的爱情。还有什么比这种生离死合的事情更让人动情的呢。于是,双鱼怀着施善之心将钱掏了出来。这是一种崇高的感觉,被骗也如此神圣,不愧是自欺欺人的双鱼。

  老版:当十二星座遇到乞丐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幽默:12星座适合做什么 (2003/07/04 15:04)
幽默:水瓶星座传教士的N种经历 (2003/06/30 14:34)
幽默:十二星座的尴尬瞬间 (2003/06/26 09:55)
幽默:星座宝宝在森林迷路记 (2003/06/13 15:27)
幽默:十二星座预防非典 (2003/05/30 15: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