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聚焦:火星近地,十二星座各有不同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 09:51 摘星工厂

  从近日星象观察,代表行动力、勇气、斗志及性欲的火星将于8月27日运行至七万多年以来最接近地球的位置,这样的效应自本周起便开始酝酿,各星座都受到火星近地日的影响而面临着各种不同的考验:

  牡羊座:

  在工作运方面,手头上的案子必须要反复修正好几次才会过关,所负责的事情会愈做愈多,愈来愈复杂,面对工作内容的反复修正,要冷静以对,凡事应预先考虑清楚,多想一下再行动!恋爱运方面,很容易醋劲大发而和情人吵嘴,容易演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小心控制脾气为上!

  金牛座:

  工作上突发事件增多,忙碌不堪,容易导致情绪失控,建议将这些变动视为挑战,借力使力发挥火星运行效能,才能安然过关!恋爱运方面,与情人间关系产生变化,起因是你只顾自己感受而未体谅对方,应静下心来做柔性沟通和互动,或邀约对方到人多热闹的地方放松心情有助于化解紧绷的关系。

  双子座:

  手边的工作会出现突发状况,让你措手不及,起因主要是你对形势的判断过于乐观,并未详加计划,思考不够深入所致,这段时间应将动力花在将常识转化为知识上,对事情进展才会有帮助!在爱情运方面,与另一半感情出现警讯,容易因小事而起口角,让你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巨蟹座:

  这一阵子你的人气很旺,多参加朋友聚会,多露脸或外出走走会有好事发生,也因而结交不少新朋友,单身的人恋情可能因而萌芽,有伴的人恋情温度持续上扬!工作运方面会接触新事务,对外连系沟通,对内报告进度的事不会少,搞到后来会让你什么话也不想说,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放松一下!

  狮子座:

  工作方面表现不错、受到赏识,但伴随而来的突发状况却也不少,容易和人有争执,切记在话说出口前要考虑清楚,免得自己为幽默却无意间得罪了别人,因而影响合作关系;恋爱运方面,这阵子虽然变得贴心许多,愿意妥协配合对方,让情人感到受宠若惊,但你骄傲的天性仍让你内心矛盾不已!

  处女座:

  工作上接触不少新案子,刚开始有一切新气象,颇受重视之感,但是接着才发觉事情状况多、变量也多,提案要反复修正才能过关,让你觉得备受打击!虽说如此,在恋爱运方面却意气风发,单身的人有不错的邂逅运,有伴的人可以和另一半计划未来或相约出游,都能令感情升温!

  天秤座:

  平时善交际与人为善的你,这阵子却容易因对人品头论足,或说长道短而使得同事或朋友开始怀疑你待人的诚意,使得能言善道的你也感到百口莫辩,与人的纠纷也浮上台面,令你十分沮丧!在恋爱运方面有好的转变,与情人的关系更紧密,甜蜜度有上升的趋势。

  天蝎座:

  在工作上的主导性很高,有机会处理同事分工或资源分配的事务,会让你如鱼得水,表现不错!仅需留意偶有的突发状况和适时改变强势作风,事情将进展的更顺利。恋爱运方面,会强烈期望与对方更进一步,因此在行动上不惜花大钱逗对方开心,所幸也能获得对方不错的响应。

  射手座:

  工作上状况颇多,即使洽谈过程顺利,仍会有出人意料的状况发生,建议你不应过于乐观,要在事前想好各种应变方案,以免措手不及,若需与人签约最好等过了这阵子再说!爱情运颇佳,个人魅力十足,有机会认识新朋友,原本就有伴的人,小心不应过度膨胀,要平等对待,否则会有口角发生。

  摩羯座:

  在工作领域有机会接触以前不曾尝试过的事务,有较以往不同的工作机会如出差或外调,不妨鼓起勇气大胆接受,新觧感会让你很起劲,很有兴致,更会有种眼界大开的感觉;在恋爱运方面也有很好的机缘,不需特别展现魅力,也能吸引不少异性眼光,有伴的人则要小心处理,免得情人为你的旺盛桃花而吃醋!

  水瓶座:

  工作方面虽然有不错的表现能博得上司的赞赏,但与同事间的相处将有间隙产生,让你有种孤立无援、孤军奋战的感觉,要小心应对及处理与他人的互动合作关系;恋爱运方面,则适合多花一些时间与情人相处,约会时可能会遇上迟到或改变行程的状况,多些耐心不要急躁,还是会有美好的约会体验。

  双鱼座:

  在工作职场上兼负重任,忙碌的状态也一直持续着,这阵子还会有一项突然冒出来的紧急任务要你优先处理,应集中心思以免出一些不必要的差错,另外更应多留意"人"的问题,听到他人对你的不满及抱怨最好低调响应,免得引起更大的口角风波;恋爱运方面会由于外务较多而忽略对方,引发对方的抱怨反弹。

  点击此处进入摘星工厂体验占星绝学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幽默:十二星座打针的时候 (2003/08/21 09:41)
《武林外史》主要人物星座分析(上) (2003/08/20 11:17)
幽默:十二星座孤独的时候 (2003/08/18 10:56)
幽默:十二星座看到落叶 (2003/08/15 13:16)
时尚:十二星座适合喝的凉茶 (2003/08/14 09:40)
聚焦:港姐竞选之星座另解 (2003/08/11 12: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