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踩到狗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11:42 新浪星座

  文/乖乖风,欢迎网友投稿

  俗说说“你第一脚踩到狗屎,那说明你有狗屎运,如果第二脚踩到也是狗屎,那么你真的会有狗屎运,但是若第三脚还是踩到狗屎,那么真的很遗憾,你只有狗屎运。”来看看十二星座踩到狗屎是什么反应吧!

  白羊座

  "啊~~~"一向威风的白羊老大也会失去常态的发出惨叫,"狗屎呀~~"弄脏了鞋子叫我怎么在朋友面前保持良好形象,赶快去清洗,最好别让人发现了。光明正大的白羊座也会有偷偷摸摸的时候。

  金牛座

  "狗屎?!"金牛座抬起脚露出难看的表情,不过转念一想,踩到狗屎,会有狗屎运,说不定会发笔小财,他又露出微笑继续向前走的。

  双子座

  不用一会的功夫所有人都会知道双子座今天踩了狗屎,然后所有养狗的人都会被他拉去问话……

  巨蟹座

  狗屎很讨厌,中了招的巨蟹座自然满肚子不高兴,不过勤劳的他会顺手把狗屎清理干净,免得再有下一个受害者。

  狮子座

  "狗屎?"虽然很恶心,但狮子心中会暗暗切喜,因为说不一定会有好运了,不过最好顺便祈祷一下不要下几脚都是狗屎,那就真的只有狗屎运了。

  处女座

  “啊~狗屎?”爱干净的处女座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些脏东西,“这是谁家的狗呀,哪个主人这么没公德心……”罗嗦的处女座开始对着狗屎发唠叨了……

  天蝎座

  踩了狗屎当然会使天蝎座今天的心情大打折扣,还要不知道是谁做的,那么今天天蝎座骂人时也会带一句“你这堆狗屎……”

  射手座

  “不会吧,这么倒霉?”射手座除了看脚下的狗屎之外,还会迅速的环顾四周,希望可以把罪魁祸手给找出来。

  天秤座

  “哇,我的新鞋子弄脏了”天秤座会气得直跺脚,赶快回家换一双再去参加朋友们的聚会,他可是最注意自己的形象的。

  摩羯座

  找个地方把鞋子擦干净,然后继续干自己的事,在摩羯眼里,好运气不会从天而降,只有靠自己去争取。

  水瓶座

  观看一下狗屎的干硬程度,看看这堆东西在这呆了几天了,但找个地方躲起来,留意一下是哪只狗喜欢来这,好奇的水瓶座这会可当起福尔摩斯了。

  双鱼座

  踩到狗屎?温柔的双鱼座只能自认倒霉了,不过心里还是会希望会有好运气的发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幽默:十二星座之粉红女郎 (2003/09/05 15:18)
幽默:十二星座之过鬼节 (2003/09/01 12:31)
幽默:十二星座宝宝面对开学未完成作业 (2003/08/27 11:08)
幽默:十二星座打针的时候 (2003/08/21 09: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