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聚焦:豪华婚礼,洛佩兹与阿弗莱克即将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1:56 新浪星座

  文/凤影焰,欢迎网友投稿

洛佩兹与阿弗莱克资料图(1)
  如果有人问起近期好莱坞最大的盛事是什么,了解好莱坞的人会告诉你,不是奥斯卡或是艾美奖,而是著名的性感拉丁美女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与好莱坞当红小生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即将来到的豪华婚礼。这对金童玉女的婚讯传了一次又一次。去年底,两人的婚礼细节就曾经大曝光,如今两人又再度“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本-阿弗莱克与珍妮弗-洛佩兹的婚礼如箭在弦,对外发布的消息称9月13日及14日的婚礼将会盛大举行;但同时也传出婚礼只是洛佩兹给男友的一个陷阱,她会在婚礼当日抛弃阿弗莱克!那么,到底这场世人瞩目的婚礼到底能否如期举行,如果两人真的成婚,结果又将如何?今天我们就试着从星相学的角度看看这场好莱坞的豪华婚礼。

洛佩兹与阿弗莱克资料图(2)
  打开本-阿弗莱克的命盘,会发现主管爱情的金星落在了水相的巨蟹座,而掌管情绪的月亮却落在了敏感、情绪强烈的天蝎座。太阳落在狮子的本-阿弗莱克相貌英俊、实力不凡,浑身充满着男子汉的野性魅力,浑身带着狮子座人特有的热情洋溢的感觉,金星落在巨蟹,也会让他给予爱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但是本-阿弗莱克落在天蝎座的月亮所带给他的气质却是与狮子、巨蟹的温暖完全不同。落在天蝎的月亮使得本-阿弗莱克常常对自身感到困惑。本-阿弗莱克对自己的每个爱人都是非常地全心投入,而且永远显得那么可靠,但是私底下他却常常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从星相学看来,天蝎月亮给了他隐藏的冲动和黑色的情绪,这点他本身很有可能都没有意识到。随着本-阿弗莱德的长大,他会对自己更加了解,了解自己情绪上阴暗的一面,那时他可能才会学着把内心的愤怒自己化解。

  再看珍妮弗-洛佩兹的命盘中,月亮落在牧羊座,金星落在处女座。太阳狮子、月亮牧羊的她,天生会给人一种热情的感觉,而且面对亲密的人,会十分的坦诚。火相的行动力也使得珍妮弗-洛佩兹会十分主动的追求心宜的异性,从前夫OjaniNoa、男友吹牛老爹、老公克里斯到即将共同踏入婚姻殿堂的本-阿弗莱克,几乎每一段恋爱都谈得轰轰烈烈。珍妮弗-洛佩兹感情上的多变常常会使人发出这样的疑问:难道她真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吗?其实金星落在处女座的她,对感情应该是非常慎重的。金星落在处女座的珍妮弗-洛佩兹都会十分注重对方是否完全符合自己的心意,他们对伴侣十分挑剔,不相信一见钟情,所以常常在犹豫中错过良缘。所以,珍妮弗-洛佩兹前面几段感情的结束,跟她对伴侣挑剔的心理可以说不无关系。

洛佩兹与阿弗莱克资料图(3)
  本-阿弗莱克和珍妮弗-洛佩兹9月中旬结婚的消息爆出之时,正好是流年水星开始逆行的时候,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可能又是一个“假消息”,但是如果他们真的如期举行婚礼,从占星学上看来是一场“灾难”。从两人的比较盘看来,珍妮弗-洛佩兹的太阳与本-阿弗莱克的月亮成90度角带给他们强烈的吸引力,但是这种吸引力长久看来,确实很不稳定的。在他们公布结婚消息时开始结束逆行冥王星与他们组合盘中的火星成90度角,这也给他们带来了结婚的决心。在他们的关系中,海王星的幻想色彩也占了重要的地位。在9月13、14日流年海王星与他们组合盘中的金星对冲,给他们带来一场豪华的庆典。但是,10月中旬海王星结束逆行后,两人才会开始理性看待这个问题。

  在本-阿弗莱克的本命盘中也隐含着即将到达的危机。流年火星马上到达并会停留在双鱼座的0度位置一段时间,而这个位置恰巧与他的本命盘中的火星对冲。这是一个带来强烈对抗情绪的位置,在对冲的这段时期也不适合结婚。对于他们来说,在了解了火星所代表的冲突后再结婚会是个更好的选择。

  好莱坞的情缘向来纷纷合合,让我们这些凡人迷花了眼,转眼,又一对新出炉“金童玉女”。他们到底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时尚:十二星座与中秋月火合 (2003/09/11 11:09)
时尚:十二星座老师过教师节 (2003/09/10 11:21)
时尚:星座女孩香闺设计手册 (2003/09/08 11:21)
时尚:十二星座妈妈的节日礼物 (2003/09/04 14:56)
时尚:12星座的甜蜜之吻 (2003/09/02 13:35)
时尚:好莱坞乱点鸳鸯谱之星座乱谈(下) (2003/08/29 10:35)
时尚:好莱坞乱点鸳鸯谱之星座乱谈 (2003/08/28 10:23)
时尚:十二星座的著名音乐家(组图) (2003/08/26 11: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