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聚焦:“终结者”施瓦辛格成功跻身政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09:58 新浪星座

  文/竹剑飘香,欢迎网友投稿

投票后的施瓦辛格接受媒体采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0月7日举行的州长罢免选举中,共和党候选人,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继戴维斯后成为加州的新任州长。其竞选的两月期间,击败包括美国著名艳星在内的134名对手,最终夺魁。

  施瓦辛格出生于1947年7月30日,星图中太阳与土星合于狮子座,两个星体处于这样一个代表王者的星座,意味着对权力的渴望和旺盛的领导欲。合相则使这两股力量中和加强,故而虽然阿诺在竞选和演讲的过程中不断爆出丑闻,但人们还是将看到一个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新州长。毕竟日土合会令一个人时刻重视自己的地位,从而加强对自身的约束,所落星座也显露一些领导和组织能力方面的天赋。

美国前总统里根
  很多媒体在提到阿诺当选加州州长的同时,将他和里根总统相比较。熟悉后者的人都知道里根最初是作为一个好莱坞不知名的二流小演员跻身政坛的,而后也是从竞选加利福尼亚州长开始自己的政治生涯。里根总统在任时的讲话撰稿人肯-卡奇吉安说,里根和施瓦辛格都是电影演员,在摄像机前颇有经验,因而在对于电子媒体的交流中都相当自如。的确,里根总统出生图中的水星与在占星学中象征高新科技的天王处于合相,这印证了他当初在通过媒体宣传时收益匪浅。而阿诺的天王则合火星,也说明他超高的选民支持率很大成分上来源于其在荧屏上塑造的铁血英雄形象。

  除了竞选时都曾受惠于传媒之外,里根总统和阿诺还有一个共同点:虽然两者的太阳星座完全对立--一个水瓶、一个狮子,但两人星图中的木星都在天蝎座刑太阳。天蝎木星冷静精明、坚韧执著。刑太阳则暗示可能会做出计划不甚周详的冲动决策。实际上阿诺的沉稳不仅表现在电影中,曾经在竞选演说中被闹事者砸鸡蛋而仍然保持微笑的风度,不仅显露了屏幕硬汉在生活中的温柔一面,也展现着作为一名政客的优良素质。

施瓦辛格选举中获胜
  木星蝎子还意味着财运和金融头脑,阿诺并不仅仅是肌肉发达,他商学和经济学的学历和早期作为商人的成功也为熟悉他的人所了解。双星巨蟹的他曾经在成名之初把大量收入用于投资不动产,且经营得相当成功。而具有双子火星合天王的气质也在此时开始被电视观众一致认可。

  阿诺现在虽已成功当选加州州长,不过根据程序他还要等到11月才能正式上任。流年图中流日天秤刑本水伴随着他堪称丑闻的隐私在大众面前主动曝光,不过也因此让人们信任于他的坦诚。总之,我们相信阿诺曾经的演艺事业会为其仕途添彩,就像他在获胜后关于枪支控制所说的:“我要让孩子们知道,我并不是每天拿着枪跑来跑去,那只是电影镜头罢了。在现实中,我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聚焦:豪华婚礼,洛佩兹与阿弗莱克即将完婚(图) (2003/09/12 11:56)
聚焦:火星近地,十二星座各有不同考验 (2003/08/22 09:51)
聚焦:基努-李维斯黑客重装上阵(附图) (2003/08/19 11:03)
聚焦:港姐竞选之星座另解 (2003/08/11 12:15)
聚焦:龙马之战,星座战况全分析 (2003/08/03 17: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