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女孩阿猫阿狗情缘对对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0:49  《职业女性》

  文/虔仟仙儿,欢迎网友投稿

  接上文

  天秤座:

  宠物缘分指数50%

  天秤看到小动物总是充满怜爱,经常幻想着自己能养一只漂亮的小猫或小狗,但天秤顾虑很多:养宠物是不是特别累?她们最怕面对一大堆清洗喂养工作,因为这太耽误自己梳妆打扮的时间了。

  最佳拍档:

  天秤很怕麻烦,养狗则需要花掉自己大把精力,所以多数天秤还是对猫情有独种的,就算养上3、5只也不在话下,美国短毛猫漂亮温情,正符合天秤追求品位的审美情趣。

  天蝎座:

  宠物缘分指数60%

  天蝎通常会把宠物当人来看待,这点小动物们要是知道了一定感动得热泪迎眶。不过先别高兴的太早了,天蝎的爱憎分明无处不在,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宠物品种,天蝎会把它们当情人般去爱,要是不幸让天蝎养了一只自己讨厌的猫狗,她们就成了可怕的虐待狂,小动物保护协会就该找上门来了。

  最佳拍档:

  天蝎的征服欲让她们对京吧和博美这些小型犬实在不感兴趣,“那是玩意儿,怎么能算狗呢?”天蝎喜欢性情刚烈难驯服的猛犬,一个以酷为美的人身边跟一只同样独特的酷犬,那是何等的威风。丑到极至且固执的沙皮狗和目露凶光忠诚不阿的哈士奇都是天蝎最理想的伙伴。

  射手座:

  宠物缘分指数80%

  射手座有个别名叫人马座,可见她们的心象马儿一样不羁。射手女孩有爱心又贪玩,自然与生性好运动的小动物有着不解之缘。和自己最爱的狗狗一起奔跑在绿色的草地上,那是何等的自由飞扬啊。

  最佳拍档:

  射手是一刻也闲不住的人,如果养只乖猫猫或者温顺的小狗一定无法迎合她们的好动天性。漂亮好动的大麦町犬应该是射手最适合的宠物,一身黑白分明的斑点再加上自由散漫的性情,做射手的最佳玩伴最合适不过了,只是它实在太喜欢自由了,你可要有心理准备啊。

  魔羯座:

  宠物缘分指数65%

  12星座里最有耐心的星座就是魔羯,为了帮狗狗洗澡,摩羯能花上半天时间,即使是工作狂又怎么能阻拦魔羯照顾宠物的天性呢?不过由于魔羯很怕被动物伤害,便不敢把全部感情投入到阿猫阿狗身上,真是矛盾啊。

  最佳拍档:

  既然如此地热爱宠物,魔羯对猫狗是从不挑剔品种的,纯种与否并不重要,关键只要是自己的便会爱得一塌糊涂。如果能因爱动物而考虑发展成自己的宠物事业,那到是魔羯可以为之奋斗的一个目标。

  水瓶座:

  宠物缘分指数70%

  尽管水瓶爱享受不喜欢被人打扰,但惟独对宠物例外。她们反正对小孩子没什么兴趣,不如就养只听话的小猫小狗吧。

  最佳拍档:

  水瓶过于自我的天性不适合养娇贵的宠物,这样会让她们觉得有照顾小孩般的累赘。勇猛、智商极高的德国狼犬到是极有水瓶精神,聪明人一定要有只高智商的宠物在身边才会有成就感。

  双鱼座:

  宠物缘分指数50%

  双鱼总是梦想着哪天有只小狗在身边陪伴她,可一旦把宠物抱回家,她们就暴露了双鱼的双重性格,温柔的时候万分温柔,心情不好时见什么都不顺眼,一脚踢开猫狗的恶行也有份,唉!

  最佳拍档:

  大部分双鱼女孩的第一只宠物都是毛茸茸的动物玩偶。她们最适合养一些象卡通玩具一样可爱的猫狗,如比雄犬和苏格兰折耳猫,抱起来它们的感觉既温暖又安全,这感觉足以让拒绝长大的双鱼回到童年时代。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