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啬女郎”完全攻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1:01  《职业女性》

  文/虔仟仙儿,欢迎网友投稿

  接上文

  天秤座

  重视物质享受的天秤座,自然不在啬女郎之列。大多数天秤座在工作上的收入都算高的,所以很少缺钱花。只是就算想过得奢华一点,也不至于变得浪费无度。

  物质态度:

  由于十分在乎自己形象,打点外观仪容一点也不马虎。天秤对物质都有一定的坚持,钱会花在好东西上,而且绝不肯妥协用次级品或地摊货。

  理财建议:

  为了避免挥霍无度地把钱花在穿衣打扮上,还是在收入支出上也做一个平衡吧。

  天蝎座

  天蝎对钱的态度有点分裂,节省的时候可以一毛也不花,而充阔摆样子的时候也常见。天蝎不会把钱存到银行的,如果有了存钱的征兆,那一定是为了某种目的才这样去做。

  物质态度: 

  天蝎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管多少钱都会设法买下来。这样的个性经常使得他们的财务遭受到严重的危机。天蝎的慷慨大方只针对自己喜欢的人,对那些不感兴趣的人而言她们会表现的有点吝啬。

  理财建议:

  高兴的时候猛花,没钱的时候当一只铁公鸡也很快乐,这样的日子可提心吊胆哦,向巨蟹学习致敬吧。

  射手座

  对于射手而言,什么都是凭一种感觉,只要心情好,心情对了,花多少钱都无所谓。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钱包老是空空的原因了。

  物质态度:

  喜新厌旧的射手所使用的东西必须不断更新,与其花很多钱买一样东西,他们会觉得不如买很多样不同的东西,而且在吃和旅游上的花费倒是十分舍得的。

  理财建议:

  太容易改变心意,动作太快,太冲动,出手大方,浪费,不切实际都是造成射手没有多少积蓄主要原因,还是量力而为的好。

  魔羯座

  魔羯纵使身价上亿生活多半还是规律俭朴,她们不喜欢大把花钱,也承袭了土象星座的优良美德——存钱。过于保守的金钱观,导致他们手中的钱,发挥不了什么大的作用。

  物质态度:

  魔羯很少因为一时兴起,跑去购物花光身上的钱。有的魔羯出门挤公车,不舍得坐出租车,但是却会花好几万块,甚至更多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理财建议:

  会赚钱也要善于把钱花出去,否则那么辛苦地工作图什么呢?

  水瓶座

  水瓶座的对金钱有点阿Q精神,她们不是大方的人但也不会把钱看得很重,贪穷的生活对水瓶来说还是可以获得另一番贫穷生活的乐趣。

  物质态度:

  水瓶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花钱,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对于购物方面的习惯,有时会因为冲动或一时兴起而在事后感到后悔。

  理财建议:

  水瓶不需要借着积存财富来带给自己安全感。如果将买东西当成是满足新鲜感的事,那么财务陷入困境的可能性会增高,偶尔精打细算一番,可以避开无谓的支出。

  双鱼座

  双鱼座中有钱的人并不多,主要是因为她们实在没什么经济概念。如果双鱼真的发了财,还真是会让旁人捏一把冷汗。她们极少能抗拒花钱的诱惑,这一点是他们最弱的一环——花钱不多考虑。

  物质态度:

  双鱼买东西受骗上当的情形也时有所闻,因为只看外表,忽视质感和内容,到后来才发现不值,后悔也来不及了。

  理财建议:

  双鱼一定要有一个花钱的计划,最好不要超支或借钱去买任何自己负担不起的东西,以免负债累累。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