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女孩面对加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6:19  新浪星座

  文/虔仟仙儿,欢迎网友投稿

时尚:十二星座女孩面对加薪(图)

  没有比“加薪”更能叫上班族欣喜若狂的事情了,这可是辛勤工作换来的奖赏啊。得到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后,各星座女孩的表现如何呢?

  白羊座

  “早就该加薪了”!白羊向同事透露说“是我强烈要求加薪的,每天工作那么累不鼓励一下我们怎么有动力呢?”拿着刚发的工资,白羊立即为心爱的人挑选礼物去了。

  金牛座

  金牛打上班的那天就眼巴巴地等待加薪的那一天的到来,知道自己被老板赏识后第一个念头就是:加了多少?估计不会太多吧?最有金钱数字概念的金牛无论如何也也会算一下:一个月加300,那一年就是3600,呜呼!一个彩屏手机呢!不错。

  双子座

  比较喜欢乱花钱的双子得知自己被加薪,会显得比较冷静。“加不加也无所谓,那点钱还不够我买双名牌袜子呢”。可回到家就不一样了,她会满意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看,聪明人总是被老板赏识地,嘿嘿”。

  巨蟹座

  “真的啊?看老板还是为我们着想的。”巨蟹一边赞叹着领导的英明一边盘算着“这样的话,每个月又可以为月付贷款的房子添砖加瓦啦”。钱对于巨蟹来说钱可是自己最安全可靠的东西啊,多10块钱都是塌实的。

  狮子座

  看同事为加薪乐不可支的样子,狮子会觉得好笑:有什么可高兴的,那点钱还不够我一顿饭的,假如我做了老板,就给大家每个人加一倍!“于是狮子开始幻想:我什么时候能当上老板呢?这可是个等不急的问题。

  处女座

  “加钱啦!”傻大姐处女座一定会把好消息告诉同事,当发现自己的同事没有得到相同的待遇时,处女座会大喊:为什么啊?他不是干得不错嘛!接着处女会进行自我批评:其实我毛病多着呢,不过老板真是有眼光,我一看就知道。

  天秤座

  天秤看到工资单上多了几百块会嫣然一笑: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只是围绕天秤的一个问题也随后冒了出来:是不是每个人都加这么多呢?当得知有人多过自己的数目后,天秤不平衡了,这件事就是让她想不开了:为什么他比我多呢?

  天蝎座

  “哦,加就加吧”。蝎子会这样冷冷地表示自己的看法,好象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暗地里蝎子却很有成就感:我就知道老板会这样做的,我就知道早晚会有这一天。

  射手座

  射手看到工资单上多了些钱,她会开心地说:“幸亏老板还算明智,不然我早想离开重新找个工作干了”。加薪对射手来说可有可无的事情,放假出去旅行对她来说反而比加薪更有诱惑力。

  魔羯座

  “这是我应该得的吧,我每天快成机器了,加这点钱也是合理的。”魔羯会把加薪当作激励自己拼命工作的动力,其实,就算老板不给加薪也不能阻止她继续当拼命三郎的决心。哪个老板遇到魔羯这样的员工可真得偷着乐去了。

  水瓶座

  先打听清楚为什么加薪,然后分析出老板加薪的动机:恩,可能他最近心情不错吧?可为什么突然就加薪了呢?不会是想让我加班也不能有怨言吧?等分析得全面彻底后,水瓶会“噗嗤”一笑:我操那么多心干吗呀,不就是长了点工资嘛,分析无效!

  双鱼座

  “真是谢谢老板”,这话可不是双鱼对老板肉麻的表达,而是她对自己说的。双鱼被肯定后会立即增长了些自信心:不管钱多少,至少是个鼓励,说明我还算能干!于是,双鱼在加薪的那段日子一定是最塌实肯干的员工。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