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 15:2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娇蕊1983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白羊座:

  总是向前冲的白羊座男男女女其实眼光很高,白羊女会爱上工作出色的聪明男子,白羊男会爱上貌美身材棒的辣妹,而且会不顾阻挠,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他们高攀率很高,反而自己常常是令旁人跌破眼睛的对象。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乍看很合作,好像是怎样都行,很好说话,其实很挑对象,哪怕是看上去很花心的牛,“经济条件怎么样?”“会不会给我安全感?”“负责任吗?”“爱花钱吗?”“受过教育吗?”……都会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真是一劳永逸阿。所以,想追金牛座,反而是相对比较费力的,他们不会草草了事,跌破眼睛的对象在他们身边出现的可能性极小。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双子座:

  双子座让人跌破眼镜的爱情,并不是指对象条件上的,而是令人觉得太突然所致。往往他们身边会围绕着各种各样不同类型,不同身份,甚至是不同肤色的异性,却总保持着模棱两可的关系,让人觉得他们要么会将大众情人进行到底,要么是纯粹交友广阔,过一阵子对他们好奇的你会从别处辗转听说他们早就有了固定的对象,或者会忽然有一天在他们出外旅行或是乘了公车后回来向你宣布:“我恋爱了。”另外强调一点,双子的对象反而是最不常露面的,对真正的对象,他们反而会相对地低调。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巨蟹座:

  假如一件玩具属于了巨蟹座,那么在他们眼里这就是世界上最有趣的玩具,同理,假如一个情人属于了巨蟹座,那么这个人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起码对他们而言。对方条件也许是其次的,对女蟹来说重要的是给他们安全感,男蟹则会追求一种母性的感觉。假如你看见一只美丽的螃蟹身边伴随一位衣着朴素少年老相的伴侣时,也请不要惊讶,他们会理直气壮地说对方比自己的父母对他们还好。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狮子座:

  在十二星座里,反而是号称百兽之王的狮子座找到令人大跌眼镜对象的几率最大。看似威风凛凛不屑一顾的他们其实很好骗,尤其是女狮,那么明艳,高傲,难以想象会有什么人把她们征服,结果却是令人大吃一惊,只要有人对她们多加关心,再奉上甜言蜜语,一准儿上钩;男狮在追求者面前甚至会因为面子而答应下来,前提是:她必须是听话的,崇拜他的,能服侍他的。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处女座:

  精细理智的处女座的对象按说不会太离谱,但也难说,处女男常常容易被甩,因为他们即使发现找到不合适的对象,也不会主动提出来分手,而这种不合适是往往是个性上的,宁缺毋滥的他们不会忽略对象的条件,而斤斤计较有些神经质的他们会在交往时总面临着和对方性格上的矛盾;处女女生则常有不满足的倾向,即便对方掏心掏肺,心底里她们却总觉得对方爱得不够,所以处女女很容易甩人。处女的对象合适与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天秤座:

  按说完美主义的天秤在左思右想之后应该找到一个完美的情人,事实往往不是这样,他们的情绪很容易受波动,从而改变主意,或许是因为故地重游,或许是因为听到了一首情歌,加上他们心软,这就使一部分人有了可乘之机,造成跌破眼镜的机会。尤其是对天平女,她们会对爱抬杠的人产生兴趣。另外,他们对外表是异常挑剔的,甚至是只要相貌好,其余的都可以忽略,但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天平只是挑到“他们眼中”的帅哥美女,至于其余的人看了,只有吃惊的分儿。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天蝎座:

  天蝎座的神秘让旁观者和追求者一样望而却步,大家会好奇的猜测他们心中的审美标准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到底要多出色的人才能化解他们的冷漠,结果就是他们被发现和一个令人大失所望的人过从甚密。天蝎男由于喜欢单刀直入,常常会闪电般地和一个人在一起,而一旦发现不适合自己,立马分手,所以有时会给人造成花心的假象,而他们真正的对象往往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闭月羞花的模样,让大家惊讶不已,其实,他们虽然喜欢漂亮的女生,但真正需要的确实能够感动他们,分享他们深刻严肃的价值观的人。至于天蝎女,表面大方爽朗,甚至大大咧咧,其实聪明了得,要权衡之后才会全力以赴,跌破眼睛的对象可能会出现,但不会像蝎男那么多。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射手座:

  想要衡量射手只有分析两个关键的时期才有意义:初恋和结婚。其余的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一切皆有可能。云游四方的射手找一个什么样的对象都不足为奇,因为他高兴。但初恋和结婚就不一样了,很少有哪个射手的初恋会有始有终修成正果,虽然他们对初恋是刻骨铭心的认真,他们的初恋情人常常有一些别人看来是怪癖的特质,这些特质深深地吸引他们,或是一个与他们个性全然不搭调的人,他们会觉得与他们迥然不同个性的人有新鲜感,让大家发出“他们居然是一对儿”的感叹。射手男喜欢文静典雅的淑女,而射手女会青睐成熟稳重有情趣的绅士,但对方却无法从他们身上找到未来和安全感,最终往往以伤心结束。至于结婚,三十岁之前的射手通常不会考虑,只是到了不能不结婚的时候,去找一个对组成家庭最有利的人选,小事糊涂的射手在大事上是最聪明的。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魔羯座:

  同样,在魔羯座身上,婚姻是衡量他们的一个分水岭,婚前的很多魔羯男被说成花心,而貌似朴素的魔羯女也常常有一种猎奇心态,所以说魔羯呆板朴实是大错特错,但一旦决定结婚,对象往往是令人惊讶的,事业有成的魔羯男会娶一个绝对适合放在家里的人充当结婚伴侣的人选,而绝对不是风情万种的美人,魔羯男一方面会因为家庭的责任而对伴侣死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的确“玩儿”够了;暗暗积累了很多经验的摩羯女也会找到一位工作稳定,能带给她安稳家庭的另一半。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水瓶座:

  在这里我不想围绕着水瓶的光怪陆离做文章,这些都不是他们故意的,而是已经深深浸入到他们的骨髓里,不知不觉地就表现出来的。他们会对那种给他们突如其来的惊喜和变化,甚至不喜欢暗里出牌的人感兴趣,假如在他们采取迂回战术,命中率奇高,他们也是既天平之后最喜欢斗嘴抬杠的星座,所以,水瓶座最容易找到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伴侣。

十二星座找跌破眼镜的对象(组图)
  双鱼座:

  博爱的双鱼座喜欢暗暗分析别人配不配,甚至能说得头头是道,但一轮到他们自己,只要有恋爱的感觉,就会马上全情投入,跟着感觉走,条件,身家,甚至是未来都不会像得太多,因为他们是谈恋爱使用心,而不是凭大脑,甚至会因为同情而爱上弱者或落难的人。所以双鱼座身边有什么样的人-------和射手一样-------都不足为奇,唯一的区别就是,射手已经向好了怎样离开这个人重返自由时,双鱼还在沉浸在恋爱的甜蜜和付出的快感里。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