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时尚女性笔记本星座导购(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5:00 新浪星座

  文/cindy,欢迎网友投稿

  接上文

  水象星座选购特点

 

  水象星座的女孩以巨蟹座女孩为代表,温文雅尔,对于笔记本的要求并不是太高,唯一一定就是性能够稳定,要是像风象星座的女孩性格那样说变就变,说死机就死机,那她们可承受不起这样的折腾。

  巨蟹座--夏普UM32笔记本

夏普UM32笔记本
  作为曾经的笔记本轻薄的王者,UM32性能超卓,而且采用了SHARP的AGLR低反射液晶屏幕。 在众多的笔记本中,UM32就像巨蟹座女孩的性格一样属于真正的“秀外慧中”,整机性能在同类型笔记本中少有对手,而厚度也可名列三甲,不过UM32采用的升降式键盘手感不好,击键感觉很软。

  在其他细节上,UM32毫不逊色,比如对数码娱乐产品的支持、PC卡插槽兼容CF卡方便数码相机用户等……

  天蝎座--DELL Inspiron 300M

DELL Inspiron 300M
  DELL笔记本一直是个人笔记本品牌的佼佼者,以直销的形式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而其笔记本一直以来也给人一种非常实用的印象,售后服务方面,DELL也做得非常好,上门服务周到,质量也非常优秀,深得用户喜爱。

  DEL Inspiron 300m配备了低电压版的Pentium-M 1.2GHz处理器,具有较低价格与轻薄的设计,适合需要卓越实用性与较高性能但外形要求比较严格的高移动性商务用户。功能强大又外表冷酷最适人精明能干的天蝎座女孩。

  双鱼座--松下MM专用时尚笔记本

松下MM专用时尚笔记本
  随着消费者口味的转变和个性化需求的突现,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已经越来越趋向于时尚消费品。日本松下发售的两款时尚笔记本电脑,就让看腻了黑色、白色或者是银色笔记本电脑的人们,禁不住眼睛为之一亮。松下的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型号分别为Let’snote T2和Let’snote R2,颜色分别有粉红色和蓝色两种,尤其比较适合喜欢时尚的MM使用。

  从重量上来看,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是属于重量比较轻的、易于携带的机型。虽然本本的整体性能并不是十分的突出,但Pentium M 900MHz处理器、256MB内存、40GB\60GB的硬盘,以及迅驰移动技术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而且靓丽的颜色也会给枯燥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这两款机型都有蓝色和粉色可供选择,外观和颜色时尚靓丽而又不失典雅的风度,色调非常的具有亲和力。硬件配置方面,两款机型均采用英特尔迅驰(Centrino)技术,Pentium M 900MHz处理器,256MB内存。其中,Let’snote R2笔记本电脑拥有10.4英寸LCD显示屏,硬盘可以选择40GB或者60GB,电池的连续使用时间为5个小时,重量为990克。Let’snote T2笔记本电脑采用12.1英寸LCD显示屏,硬盘可以选择40GB或者60GB,电池的连续使用时间为5小时,重量为1040克。

  这款笔记本电脑清新靓丽的设计使得它注定是,众多白领MM阶层和充满时代气息抑或大家闺秀、窕窕淑女们的钱包克星,喜欢可爱物品的双鱼女孩当然也不会抗拒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魅力。

  土象星座选购特点

 

  土象星座的女孩对笔记本的要求有点像男生一样,无所谓外表或功能,只要实在,够自己用就可以了,潮流的东西是无法跟得上它的脚步的,在自己能承受得起的范围内使用它就够了。

  金牛座--NEC Versa S900

NEC Versa S900
  Versa S900是NEC最近在国内推出的高性能12.1英寸屏幕2 Spindle机种,它大胆的在同级机器中率先采用32M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9000显卡。部分型号还搭载DVD-R/RW光驱,加上高效的迅驰平台,S900成为12.1英寸屏幕机种中综合性能最强的机器,单是这一点就具备了很大的吸引力。

  外观上属于比较传统的造型,四平八稳棱角分明,看起来大方得体,但说不上时尚,腕托部分是光亮的镜面材质,顶盖大部分面积使用金属材质,整机做得很坚固,典型商用机的格局。12.1英寸屏幕机种中的性能至强者,扩展性也较好,在性能、舒适度上表现出色,但便携性较差,一台超过2Kg的12.1英寸机器颇为让人为难,NEC大胆的在众多厂商追求轻薄牺牲配置式反其道而行之,S900因此成为走极端的机器,将它成为超轻薄机器似乎并不恰当,只好把它称为全功能小机器。 金牛座女孩务实,并不会太讲究机器的外表,实用是最重要的,这款笔记本电脑正好符合她们的要求。

  处女座--IBMX40笔记本

IBMX40笔记本
  IBM迅驰笔记本中的X系列一贯以轻便而成为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首选,性能稳定。X系列的笔记本电脑是IBM超轻薄机型的顶级代表产品。

  IBM近日在日本网站发布了X40的详细规格页面,并称将在12月24日正式发售,预计国内上市是要等到明年,在此我们先看看这台X系列的新作品。

  X40可以说是T40/T41的迷你版本,有ThinkPad中最轻薄的身材,显卡性能也要胜过X31,但是受限于追求轻薄的设计目标,采用了超低电压版本CPU和1.8英寸盘片硬盘,这限制了它的整体性能, 就X系列来说,X40是变化最大的一代,相比之前X30/31的保守设计,X40总算是有所突破,它也是X系列面世以来最轻薄的1 Spindle机种,发展路线由之前更多的追求性能转变为更多的追求便携性,重量仅有1.24Kg左右,外形也和ThinkPad的旗舰机种T40更加接近。

  魔羯座--东芝Portege R100

东芝Portege R100
  在去年,东芝推出Portege 2000由于其惊人的轻薄设计,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随后推出的升级版本Portege 2010也同样引人关注,Portege R100无疑是在再续经典之作。单从它的外形就应该不难以看出,Portege R100跟之前的TOSHIBA P2000/P2010非常的相似,银色的顶盖和黑色的腕托部分,“单薄”的体形之下,最大的不同就是换了一颗Pentium-M的心,以及采用了Intel最新的迅驰移动技术。

  为了达到极限轻薄的可能TOSHIBA在Portege R100上使用了1.8英寸的小型硬盘,使之真正的作到了轻和薄,甚至可以豪不夸张的说是做到了轻和薄的极限。最薄处厚度约14.9毫米,重量约1.09公斤,可以轻松方便的携带。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东芝有推销自己1.8寸硬盘的可能,因为就目前R100的架构装入2.5寸硬盘稍微努力一下还是完全有可能的,重量也只是增加一点点。 另外,256MB的PC 2100 DDR内存、32M DDR显存的Trident XP4TM32显示系统,并配以12.1TFT 液晶显示器,在给予用户舒适视觉享受的时候,也同样满足了商务应用的根本需求。再加之R100的强劲扩展能力,内置SD卡插槽、2个USB 2.0高速端口和1个Type II PC卡插槽,显然,东芝Portege R100无愧于时尚、轻薄之最的称号。

  魔羯座的女孩对工作的永远充满干劲,这款功能齐全又时尚、轻薄的笔记本无疑会是她们最得力的助手。(图片及参考资料来自:硅谷动力,原文作者:新人类)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女性笔记本星座导购(上)(组图) 2003/12/16 14:38:21
星座时尚:十二星座的床帏恶状录 2003/12/15 14:29:12
星座时尚:为十二星座美女大辟谣(下)(组图) 2003/12/09 14:39:00
星座时尚:为十二星座美女辟谣(上)(组图) 2003/12/08 13:44:20
2003好莱坞性感星座美女秀(下)(组图) 2003/11/25 11:55:30
2003年好莱坞最性感星座美女秀(上)(组图) 2003/11/24 12:07: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