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星座宝宝们的第一天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7:00 新浪星座

  文/秤儿弯弯,欢迎网友投稿

  白羊座

  可怜的羊羊们一到学校就发现东西不见了。我的橡皮呢?铅笔呢?然后就把所有的责任推到人家身上。(小心呀!)

  金牛座

  上课的他经常被老师揪上台,嘴巴里塞满了猪肉馒头。一翻书包,哇噻~~~~~满满的饼干也!(3年自然灾害)

  双子座

  上课时班上插嘴最多的肯定是双子。他们借此机会炫耀自己的才能。(下次一定要带个耳塞)

  巨蟹座

  上课最不集中的就是蟹蟹了。总是想着好像家里的炉子忘关了“呀,水龙头好像没关紧……妈妈上班怎么样呀?爸爸工作还好吧? 总之能关心的都想了一遍。(有点像双鱼)

  狮子座

  狮子一到课堂老师就倒大霉了。校长来查班时发现狮子在台上讲课而老师坐在老师的位子上听课。寒~~~~~~~(以后就让狮子当老师吧)

  处女座

  处女们一上课全都乱了套。老师一来就开始对老师的衣服指指点点的:呀!毛衣上有一个酱油点也,好难看呀~~~~~~你的红上衣和你的白裤子真的不般配,下次穿个黑的哦,即好看又奈脏。之后,这堂课已经变成处女的健康课了。(电眼呀~~~)

  天秤座

  上学对于秤秤们是一种享受。;,你!有QQ吗?是多少?哎,连一个电脑都没有,穷啊~~~~~~包在我身上了!? ?#21483;什么名字呀?哦,张三。?#65288;过两秒钟就忘掉了,寒~~~~)

  天蝎座

  今天作业怎么这么多!蝎们甩了书包就走。到了深夜,老师家响起了撬窗户的声音。(阴~~~~)

  射手座

  这个东西怎么拿起来手上全是粉呀?(粉笔)?#27963;泼的射手们在课堂上跑来跑去,觉得什么东西都好玩。老师也,你怎么站在台子上呀?我站行吗?(老师不要上课了)

  魔羯座

  上课最安静可说是魔羯们了。他们本生就很安静,加上努力学习,很快会成为班上的尖子。(亲身体会)

  水瓶座

  咦~~~毛玻璃的黑板,这可算是一种新型的黑板咯!看看这个的价值,哎,不敢不说是极品呦!!(有创新,不必这样吧)

  双鱼座

  这个GG老师好帅哦!看,他在看着我呢!我有一个未来的白马王子咯~~~~~哎,真希望我现在有一个好漂亮的裙子,然老师GG瞧得起我呦!(别花痴,拜托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星座时尚:十二星座的床帏恶状录 2003/12/15 14:29:12
星座时尚:为十二星座美女大辟谣(下)(组图) 2003/12/09 14:39:00
星座时尚:为十二星座美女辟谣(上)(组图) 2003/12/08 13:44:20
2003好莱坞性感星座美女秀(下)(组图) 2003/11/25 11:55:30
2003年好莱坞最性感星座美女秀(上)(组图) 2003/11/24 12:07: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