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三:白羊座2004年爱情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3:13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爱情运

  对白羊座来说,2004年的爱情运取决于社交生活的活跃程度。年底最后三个星期,爱情将和友谊同时开花。金星作为爱情之星,将发生每两年一次的逆行(5月17日到6月29日),意味着这段时间要为当前的二人关系或爱情生活作个总结。这对你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回顾你的爱情关系,检讨各种现实因素,当前的爱情甚至婚姻将面临一次泠静的考验。一些关系可以继续,一些则要狠下心肠,一刀两断。关系能否继续,不在于那些已经过去的共同时光,而是你对爱的需求和欲望——对方是否是你真正想要的人?9月25日,幸运的木星会通过你的第七宫婚姻宫,因此将有机会遇见婚姻对象。已婚的白羊座,不妨来一次旅行作为夫妇间的润滑剂,为婚姻带来新鲜感。

  2004年,白羊座要在9月25日以后,才会有较好的爱情运!

  12星座情侣相处忠告

  白羊座VS白羊座

  大家都要争同一样东西,要明白彼此的心态,懂得给他一点甜头,多点尊重,不要争执到底。

  白羊座VS金牛座

  不要将他们逼至墙角,他最怕要作出选择的压力,一旦压力大就会反抗,用软性手法把他安抚得头头是道,他会乐于受你的指挥。

  白羊座VS双子座

  双子座是没有办法掌握的,与其胡乱猜测,不如放开心情任他自由发展,他若真心喜欢你,总是会陪伴在你身边的。

  白羊座VS巨蟹座

  基本性格有很大的差异,所以,别心急恋情进展,不妨一切顺其自然,由朋友关系开始交往,想清楚是否自己所要求的伴侣才深入也不迟。

  白羊座VS狮子座

  双方都性情火爆,虽然争吵时常出现,不过全因率直坦白所致,很快就会没事,绝不会放在心上。试着将斗嘴变成生活情趣吧!

  白羊座VS处女座

  必须学会容忍,否则很难长期相处下去。白羊座一定要忍受处女座的挑剔,还要忍受他尖酸刻薄指出你的缺点时的无情。

  白羊座VS天秤座

  双方本来就是两类人,千万不要逼他按你那一套来相处和生活,要从对方身上学习自己所没有的东西,用在生活中,对大家都有好处。

  白羊座VS天蝎座

  为了令感情得以维系,不妨设计一些共同参与的事,令关系更加密切,比如生小孩或者一起买房,但是当心一旦涉及这种关系,如处理不当就会有很多后遗症,在作决定之前要想清楚。

  白羊座VS射手座

  因为都倾向天真而且爱好冒险,一见到新鲜事物必定会被吸引过去,彼此完全了解,所以相处不需要处心积虑,只是自自然然随心所欲。就算不幸有第三者介入,仍可维持彼此的亲密关系,适当时候还是一对。

  白羊座VS摩羯座

  摩羯座坚持传统主义,对抗他只会自寻烦恼,不如打扮成一只天真的羔羊反而更好相处。

  白羊座VS水瓶座

  白羊座会觉得水瓶座对任何人都非常友善和博爱,有时会醋意冲动发作而产生争执。

  白羊座VS双鱼座

  双鱼座那种脆弱不堪一击的人生态度,需要你不停给他支持鼓励,有时无疑令人泄气,但必须坚持才能看到结果。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