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的摇摆舞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0:53  《职业女性》

  文/九天

  接上文

时尚:十二星座的摇摆舞步(下)
 

  天秤座

  对于公开场合一向保持风度的天秤座而言,派对正是表现其高超交际手腕的时候。尤其是天秤座女子,可以做到曲终人散后,绝不脱妆、睫毛膏一点儿也不晕开的高超段数。保持一贯的优雅笑容及谈吐,散发天秤座与生俱来的社交动物天赋,运用高度技巧周旋于帅哥美女之间。在相谈甚欢之余,还不忘细心地留下至少3位"候选目标名单",以便日后追踪交往。

  适合天秤座的舞步:恰恰

  恰恰起源于墨西哥,音乐为4分之4拍子,展现出轻巧活泼的气息。跳舞是一种礼节,以优雅著称的天秤座并不会以飙舞技为乐,毕竟对天秤座男女来说,跳舞是种享乐的活动。天秤座男女在跳舞时,注重舞蹈仪态的天秤座男人,装备为鞋跟高约1寸的皮鞋、衬衫、领带、西装或燕尾服;天秤座女人合宜的穿着为2-2.5寸鞋跟的鞋子、洋装或长裙。除了以宴会华服上阵,天秤座男女也会选择更能凸显自己的舞伴来一起跳舞。

  天蝎座

  天蝎素来的神秘气息与性感魅力一向给人高傲难以亲近的感觉。在参加派对时,不妨以暖色系的造型来装扮自己或者干脆一酷到底!要注意适当地与周围朋友接触,热闹的派对可不需要落花人独立的场景哟!用你性感的电眼电倒一切吧!

  适合天蝎座的舞步:探戈

  探戈约19世纪时起源于南美洲的阿根廷,音乐为4分之2拍子,舞步讲求利落。以断续的音乐和特殊节奏而风行,后传到欧洲历经改良而形成目前的舞步。天蝎座男女从跳舞中得以活动筋骨,也从跳舞中联络人际关系;透过男女共舞,更能引发自身注意仪容整洁、体态合度与气质的培养。探戈所需的爆发力除了让天蝎座有完美的表现,更能展现超越年龄限制的魅力,在舞动肢体中激荡出属于自己的生命喝彩。

  射手座

  犹如拿着弓箭到处瞄准目标的爱神丘比特,射手座在Party中迅速穿梭,带动气氛。不管是很熟的、普通熟的还是新认识的朋友,统统都能迅速打成一片。吸引异性可要适可而止哟!射手的桃花运向来是不错的!

  适合射手座的舞步:街舞

  街舞起源于美国,音乐为4分之4拍子。街舞可让爱好自由、不受拘束的射手座拥有更敏捷的舞步,随着摇滚节奏而产生让人悸动的神采,激情而够味。由于街舞需要敏捷灵活,射手座的身材基本立体有形,性感魅力更在舞蹈中表现得畅快淋漓。

  魔羯座

  一板一眼、一丝不苟……这些魔羯特质千万要抛掉,在派对中别太严肃,穿得青春活泼些,会交到很多新朋友的。派对中大家都是来尽情欢乐的,心情要放开,别对别人的疯狂举止表示诧异,融入这一切吧。

  适合魔羯座的舞步:华尔兹

  华尔兹起源于德国,音乐为4分之3拍子,每个小节有3个4分音符。维也纳华尔兹起源于奥地利,音乐为8分之3拍子,畅快洒脱,尽情转动是华尔兹的特色。

  魔羯座多半较不懂得放松身体,建议魔羯座在跳舞时身体要尽量保持在轻松的状态,上身和膝盖无需施力,以男方身体动作来自然引导女伴做出下一个舞姿。魔羯座跳舞的诀窍在于:身体要保持平衡状态,上身和脚步应该像是在弓上的箭,随时保持蓄势待发的姿势;首先魔羯座可以先熟悉各种步式、步法,练好基本功,再进一步研发自我专属的独门秘招,让身体和表情都达到高潮。

  水瓶座

  向来喜欢关心公共事务、倡导言论自由的水瓶座,在参加派对时通常会走两个极端。要么冷眼旁观、微笑着与众人保持距离;要么语不惊人死不休,发表一些特别言论。这些有别于一般视听的言论很容易吸引异性对你的注目,但也要适可而止,适时配合旁人讲些轻松的话题,表现些许的幽默感。

  适合水瓶座的舞步:任何舞步(在规则中另创独门步法)

  水瓶座跳起舞来,会在其中融入自己的特色,并不会想要受到限制或摆布。

  双鱼座

  浪漫得一塌糊涂的鱼儿在Party上注定会艳遇频频。女鱼在造型上应该以飘逸的晚装、长裙、丝巾为主打,配以纤细典雅的高跟鞋;男鱼应该以风衣为主,这样的风格再衬托鱼儿会放电的双眼,绝对是夜晚中最具Romantic的星星。

  适合双鱼座的舞步:快四步

  快四步起源于美国,音乐为4分之4拍子,轻快敏捷是快四步的特色。在舞蹈过程中,由男方扮演着引导的角色,双鱼座男人切记要保持柔软度,并随时注意对方的反应。在舞会中,第一支舞和最后一支舞必须和自己的舞伴跳,其中可轮换舞伴。就算再重感情的双鱼座也应该明白,在舞会里"从一而终"而不换舞伴可是有失风度的哟。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