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情人节之浪漫物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3:05  星星物语

  文/星爷

十二星座情人节之浪漫物语(图)

  白羊座 热情大方派

  999朵玫瑰代表着我对你的一片真心!999颗“忠实”巧克力代表着我们之间的浓烈感情!而这枚钻戒它代表了我的心……

  金牛座 精打细算派

  情人节?中国人凑啥热闹!还要过洋节?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甜心,玫瑰太俗气,我送你一把芹菜吧,今天我们吃素,我来做。”

  双子座 标准浪漫派

  我一定得给他个惊喜,让他更靠近我!月光、星子、玫瑰花瓣、雨丝……要制造浪漫,我要在平淡之中制造不平凡的浪漫!

  巨蟹座 感情至上派

  没有甜言蜜语,只有无限的爱意,没有玫瑰香槟,只有一杯暖暖的红茶……因为我只在乎你,所以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

  狮子座 高贵迷人派

  我要做全世界最美丽、最炫目的公主!最丰盛的大餐、最豪华的礼服,最缤纷的焰火、最高级的游艇、最古老的葡萄酒……

  处女座 体贴细心派

  今天是情人节,我得亲自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给他……我还要告诉他:我喜欢你!对了。还要提醒他:袜子该换新的啦……

  天秤座 善良可人派

  哇!他送的礼物好别致呀!一定很贵,我送的礼物是不是小气了点?明年的情人节一定要好好挑选一份礼物给他。

  天蝎座 神秘性感派

  “今晚的星空是不是特别迷人?”“为什么?”“因为,你的身边有我呀!”

  射手座 奔放洒脱派

  好孤单,今晚我一个人,走在丽影双双的街头。唉!去年的今天和他不欢而散,恢复单身的光荣称号,那家伙叫什么?

  魔羯座 深沉稳重派

  “我喜欢你!”哇!这句话真是好难得有魔羯说出口哟!情人节的空气让魔羯也温柔了!

  水瓶座 深藏不露派

  “I love you”这么恶心的话怎么说得出口?怪不好意思的,还是找张卡片写下来送给他吧!一定把他感动死了!

  双鱼座 浪漫多情派

  哇!情人节好浪漫好开心的日子哦,不知道他会送我什么礼物?告白、鲜花、巧克力。哇!高兴死了!来点小夜曲就更有情调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