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爱美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0:28  《星星物语》杂志

  文/星爷

  白羊座

  白羊座算得上是很爱美的,有什么新的美容产品都会想要尝试一下,一边用一边还要衡量哪种方法适合自己,这样三心二意的,做完都不会见效。所以一心一意是你的健美之道。

  金牛座

  事事力求完美的金牛,会不断研究扮靓的心得,慢慢地就变成专家级的人物了!而身边的朋友也都时不时向你咨询扮靓意见。至于锻炼方面,爬山和跳健康舞是最适合金牛的。

  双子座

  大多数双子本身就已经很美了,身材也令人羡慕,根本不需要刻意钻研扮靓之道,但是双子经常因贪玩而睡眠不足,所以保持足够的睡眠是其最重要的健美之道。

  巨蟹座

  巨蟹并未发现自己有什么扮靓方面的优势,只好不停去尝试各种不同的方法,其实巨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自然美,所以特意去装扮反而不好舒适的泡藻非常适合巨蟹。

  狮子座

  狮子做事经常只有三分钟热度就算有条健美之道的独门秘诀都没用!其实只要多一点决心加恒心去做,就自然会见效。从这一点来看,骑自行车对狮子就最合适了。

  处女座

  处女的心思细腻,对于扮靓来说当然是好事。问题在于处女太追求完美了,哪怕只是长了颗小豆豆都会感觉如世界末日一般的紧张,放轻松是最适合处女的健美之道。

  天秤座

  天秤拥有独特的魅力,在美容方面,往往更能显示其过人之处,加上他们很清楚自己不足的地方,所以绝对能透过装扮和衣着来掩盖缺点。

  天蝎座

  大部分天蝎对健美,扮靓都兴趣一般,亦没什么特别的心得可言,如果哪天心血来朝想要扮靓,那就卸下酷酷的面具,找美容方面有专长的帮忙,给些意见,大可从中得意。

  射手座

  射手座的优点在于拥有线条均匀的优美身段,又很难得肥,但因食无定时,睡眠不足,终于有天发现样子已经发展到了惨不忍睹,所以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其健美之道。

  魔羯座

  魔羯座天生便是爱美一组,喜欢在家里捧着一大叠的时尚杂志慢慢探索实践,于是便精通各种扮靓心得,想扮靓最好找她做顾问。最适合他们的健美活动是游泳和跑步。

  水瓶座

  自我中心比较强的水瓶座,向来不太重视别人的眼光,因此也很少特别去装扮自己。另外由于水瓶大都有点惰性,睡眠会是他们最佳的健美方法。

  双鱼座

  双鱼终日愁眉苦脸,又情绪化,整天记住伤心往事,造成一副惨样,自然不好看。如果双鱼能够开心点,阳光点,多些笑容的话,人自然就会漂亮了。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