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最佳旅行目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14 新浪星座

  文/乱乱栾,欢迎网友投稿

  Aries 白羊座 3/21~4/20

  天性乐观又爱时尚的白羊座,最适合的旅行目的地非美国莫属,白羊座天性不虚伪 ,要想玩的尽兴首选这个最年轻的大陆,可以极尽奢华地享受最发达的设施,这里是有钱人的天堂,当然也最适合我们的白羊座!

  抱怨指数:三星 白羊说:为什么一个好莱坞的明星都没见着?

  未遂意外:白羊差点被星探发现,待在好莱坞不回来了。

  Taurus金牛座 4/21~5/20

  倔强不服输的金牛座最好让他来一次挑战旅行,有一点点的虚荣心的金牛,最好送 他去往--德国,没想到吧,德国人的严谨作风会使金牛在这里感觉很惬意,而啤酒名车又可以让他兴奋不已,重头戏就是爬阿尔卑斯山!

  抱怨指数:两星 金牛说:这里的MM没我们那里的PP

  未遂意外:金牛居然豪饮三天啤酒后还知道酒后不能开宝马。

  Gemini 双子座 5/21~6/21

  双子座是所有具有双重性星座里最“怪异”的一个,双子的两面性是“阴性”的, 有时候你真的会产生他到底是不是在“装傻”的错觉,所以,给他一个满意的去处还真有些难度呢!这样好了,让双子去一个最小的国家——梵帝冈,这个天主教的国家可以满足双子强烈的求知欲好奇心,邻国摩纳哥又是著名的赌城,相信闲不住的双子一定会在满足了心灵后再去寻求一些刺激的!

  抱怨指数:三星半 双子说:什么都还好了,就是没玩儿够!

  未遂意外:在赌城摩纳哥双子险些登上世界富豪排行榜。

  Cancer 巨蟹座 6/22~7/22

  可爱的巨蟹座去往岛国日本吧,相信我,这样的安排没错的,看看樱花泡泡温泉吃 吃鱼生再偶遇个帅哥或是乖乖女,然后可以一起,打打电玩养养宠物(电子的)买买衣服,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假期!

  抱怨指数:两星 巨蟹说:就是有点语言不通哦!

  未遂意外:差点将偶遇的伴侣带回家里来。

  Leo 狮子座 7/23~8/22

  阳光热力十足的狮子座脾气有点捉摸不透,不过一个既可以保证不遭遇危险又可以 吸引众人目光的地方应是最佳选择;那么无论如何也要去往神秘的国度印度,那里美女俊男多歌舞多食物特刺激,狮子你还要求什么呢,载歌载舞中别不想回来了!

  抱怨指数:三星 狮子说:就是人有点多皮肤有点黑,不过很过瘾!

  未遂意外:瑜珈还没学会,但是变的更欣赏自己了。

  Virgo处女座 8/23~9/22

  爱挑剔的处女座出门时的讲究一定也很多,环境不能太差食物必须洁净人民还要顺 眼,总之要求高的不得了,想来想去,新加坡最合适,这是个最整洁美丽迷人的花园城市,想购物想看海想吃美食想娱乐,行,都没问题!离家又近,真是完美的选择啊。

  抱怨指数:四星 处女说:看来看去怎么这么多中国人,根本就不象出了趟国!

  未遂意外:险些献身当地的慈善组织。

  Libra 天枰座 9/23~10/23

  耐心过多激情掩藏的天枰座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了!一定要去趟西班牙,看看激情 四射的弗拉门戈舞,感受一下吉普塞人的潇洒豪放,而巴塞罗纳奇异的建筑更是会激发天枰未被挖掘的潜力接受一些抽象带来的乐趣,不喜欢奇怪口味的天枰在西班牙是不会为吃的而苦恼的!

  抱怨指数:两星半 天枰说:舞蹈太激烈艺术太抽象了。

  未遂意外:好象没什么意外。

  Scorpius 天蝎座 10/24~11/22

  将自己的内心隐藏很深的天蝎座,如果还没去过土耳其,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透 过雕花窗户向外张望,去探询面纱下美丽的面庞,神秘的穆斯林氛围一定使天蝎的内心心潮澎湃,学上两手阿拉伯的占星术是再好不过了。

  抱怨指数:一星 天蝎说:一切都太美妙了,只是星座位置开始运行,我也要返程 了。

  未遂意外:只要学巫术时没走火就好。

  Sagittarius 射手座 11/23~12/21

  冲劲十足不喜欢被束缚的射手座,也只有非洲的大草原能满足他想要自由呼吸的愿 望吧,而乞力马扎罗山会带给射手一些神圣的向往,爬不爬的上去就先不说了,非洲的野生动物相信会使他暂时忘却都市的喧嚣,而射手是天生的猎手,即使看看也能够收获多多,为了回去后的“城市狩猎”加满油。

  抱怨指数:一星半 射手说:天那,让我看到这样广阔的天地,再看不到了可怎么 办呀!

  未遂意外:差点从观看野生动物带防护栏的游览车里逃出去。

  Capricornus 摩羯座 10/24~11/22

  平时生活工作作风都一贯严谨的摩羯座往往在渡假的时候也不太能够完全放得开心 情玩乐,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能让他放下所有压力的地方,是哪里呢?去印度尼西亚的吧喱岛我想是最棒的安排了,这里充满了神秘与悠闲的氛围,景色一流,与都市完全不同,可以在这个美丽的大村庄里好好地放松心情!欣赏独具特色的歌舞,观看华丽的宗教庆典。

  抱怨指数:两星 摩羯说:千好万好就是季节不好,雨季里总见不到太阳啊。

  未遂意外:行李险些丢了。

  Aquarius 水瓶座 1/21~2/18

  低调又心怀向往的水瓶座总能在平静处泛起阵阵微波,而浪漫之都巴黎既可以远离 喧嚣又不乏热闹,同时最重要的是可以激发起水瓶暗藏着的浓情渴望,而这里的艺术氛围更会使水瓶欣喜,所以,去巴黎吧,你将找到你想要的!

  抱怨指数:两星 水瓶说:法国的美食大餐让我不得不每天做有氧运动了!

  未遂意外:险些拿到西餐厨师执照。

  Pisces 双鱼座 2/19~3/20

  外表看上去总是成熟平稳的双鱼座,其实内心是相当柔软善感的,似乎需要一种牵 引的力量来引导双鱼做一次激情的浪漫之旅,而丰富的文化底蕴是非常关键的一点,乐观的双鱼很看重精美又自然的食物,那么,意大利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论是大名鼎鼎的水城威尼斯或是欧洲的艺术中心佛罗伦萨都将使这一次的旅程充满了收获。

  抱怨指数:一星 双鱼说:可看的东西太多,可我只有两只眼睛。

  未遂意外:淘到太多的艺术品,险些过不了海关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幽默:十二星座重温幼时的梦想 2004/05/13 13:07:44
幽默:十二星座寂寞的独居生活 2004/05/12 13:18:54
时尚:十二星座糖果MM 2004/05/10 17:21:08
时尚:十二星座歌星的宣传怪招 2004/04/30 15:01:33
幽默:如何选择十二星座逛街女伴 2004/04/28 10:22:41
幽默:十二星座新车手上路(图) 2004/04/22 19:42: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