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二十:2004狮子座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9:42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一月

  新年伊始,狮子座的很多计划会与远行、出国、学习等关联,因为投资或健康因素闷了一段时间的狮子座,如果能够去好好玩玩,相信一定有充电的感觉。另外与人洽谈合作、签约事宜等本月也能尘埃落定。

  财星吉日:1

  爱情吉日:22

  二月

  本月狮子座会发现在工作、事业、生活上,容易与另一半动不动就怒目相向,小小的问题可能都会成为导火线(压力越来越大也是原因之一),春节期间尤其明显。因此,狮子座要少穿红色、绿色的衣物,多穿蓝色、白色。另外有较多赚钱机会,不过如果投资冲得太快的话,小心血本无归。爱情运高涨,狮子座会发现自己机会多多,不过还是谨慎发展。

  财星吉日:10

  爱情吉日:19

  三月

  前一两周,狮子座可能为了家庭、父母亲的事情左右为难,不过应该会有新决定。沉迷于投资的狮子座,之前的投资管理等事务会让你乱了阵脚。不过月中之后,这些事将渐上轨道。当然爱情也可以让狮子座眉开眼笑。

  财星吉日:12

  爱情吉日:17

  四月

  本月狮子座对于出国、远行来者不拒,认为会发生的就会发生,不会发生的就不会发生。不过,狮子座最好不要太大意,即使你跟天灾人祸无缘,还是容易染上呼吸道的疾病,远行出差更要特别注意。本月对于投资有不切实际的期待,最好谨慎些。

  财星吉日:28

  爱情吉日:6

  五月

  本月东奔西跑的机会不少,要好好照顾自己,可能会水土不服。本月在投资上要特别小心,尤其越接近月底的时候越需要注意,容易听信小道消息或为人利诱而后悔莫及。

  财星吉日:17

  爱情吉日:2

  六月

  本月对于投资按捺不住,很想小试身手。原本就从事金融、艺术、戏剧、餐饮相关事业的狮子座更要注意,小心受某些名人迷惑而毫不自知,特别是当有机会亲近心中偶像时。切记,偶像也是被包装出来的。

  财星吉日:17

  爱情吉日:8

  七月

  本来已经决定在事业、投资或感情上安定下来的狮子座,本月诱惑再起,蠢蠢欲动,看来会重新下海。你的任何决定都会让你的荷包比过去充实一些,或享受甜蜜欢愉的感情。

  财星吉日:11

  爱情吉日:23

  八月

  狮子座会发现自己的财务状况本月开始有微妙的变化。之前一直没法得到的收入,开始有进账迹象。工作的事比过去容易推动,只是正业之外的投资,依然让狮子座神伤,因此建议先专注自己本业比较好。本月为了爱情、或兄弟姊妹、或同学间的往来等等,作息不甚正常,会影响你的健康。

  财星吉日:16

  爱情吉日:1

  九月

  通过网络、电话找到起劲聊天的对象,适合约出来见见面、喝喝茶。不小心的话,会迸出爱的火花。本月赚钱运看来越来越旺盛,要好好掌握。

  财星吉日:2

  爱情吉日:25

  十月

  狮子座这个月如果要在投资、爱情上有发展的话,需要耐心等待。朋友之间的活动本月因故顺延的可能性高,尤其是4号、5号这两天。不过这两天蛮适合好好待在家里,整理布置你的居家环境。

  财星吉日:14

  爱情吉日:19

  十一月

  本月朋友之间的活动相当频繁,不过不要被夸奖几句,就掉入别人的陷阱中,特别是在投资与爱情方面,如果和事业、合伙关系有关,更要步步为营。本月财务方面仍有比较多消耗,进账有限。

  财星吉日:18

  爱情吉日:9

  十二月

  本月广结善缘,结果可能会让你遇到不少贵人,多了好几笔交易机会,或兼差的机会。不过有人让你拿钱出来投资的话,要相当谨慎,不要给你灌点迷魂汤,就完全失去理智。另外小心表错情。工作计划紧锣密鼓进行中,前景可期。

  财星吉日:1

  爱情吉日:26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