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献血的搞笑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29 新浪星座

幽默:十二星座献血的搞笑原因(图)
献血的十二星座可爱又可敬
   最近又到了被大伙戏称为一年一度的“献血节”了,看看刚刚献完血的十二星座们都是怎么说自己的“壮举”的吧!

  白羊座

  献血之前,系里组织我们去看了个抗非典宣传片。里面的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奋斗在抗非第一线。真的是很让人感动啊!我没办法为国家医疗事业做点什么,就奉献点个人热血吧!

  金牛座

  据说去献血的,有200块钱的200电话卡发,还有一天的免费餐票。不过听说隔壁学校的有200块现金,所以~其实,我挺想去隔壁学校献的。

  双子座

  至于我,希望说了,大家不要笑,最近是俺偶像王喜的生日,我没什么送他的,就希望献点血,当是遥远地为他祝福!

  (阿瓜来八卦几句:双双这个壮烈!有点那个“以血祭天”的味道嘛!)

  巨蟹座

  听说献血量超过多少,以后自己和家人用血的时候不用钱啊!我想,趁现在没什么事,为以后做点准备也蛮好的。

  狮子座

  呵呵,我这个,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因为本来是我家里那位射手座GF要去的(天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想去啊!)。谁料,一检查,她体质不符,结果为了让她看看献血是怎么一回事,只好我去了。

  处女座

  没听老师说吗?放点血对自己身体有好处!不过我也很郁闷啊,宿舍里那些整天打CS的老兄,个个看起来热血沸腾的,为什么就是不去呢?

  天秤座

  呵呵,因为~献血发的那把纪念小雨伞好漂亮,还有书签也很不错啊!听说献血还可以减肥呢!不过这点我没怎么察觉,倒是在镜子里看到自己脸色白白的,觉得挺好看!

  天蝎座

  想知道自己是什么血型的。而且宿舍里有位仁兄刚检查出肝炎了,非常怕自己也被感染到,想去医院检查又怕花钱,刚好这个时候,学校的献血通知来了。

  射手座

  那天看到在宿舍楼门前,系学生会的人摆了个小摊,我想去问问是不是系里有什么活动。一位同学说要参加的人就在小本本上签名,我就签了一个,谁料,是献血的。

  魔羯座

  大一的时候去献血,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在学生会里显得突兀。

  第二次去,是因为知道了有丰厚的补贴和加分。

  至于第三次,是为了第四次之后可以无限量用血。

  水瓶座

  呵呵,偶哪天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人在失血的情况下可以看到许多希奇古怪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所以就来试试看。不过,现在我猜,杂志上说的多半是指“晕血”吧?

  双鱼座

  我要是去献血,你们一定以为我失恋。

  虽然我非常不愿意大家这样看我。但是很不幸,我真的是在失恋,而且非常想把那个抢走我GF的人放放血,但是现实不允许,所以只好放自己的血!

  文/图/娱乐阿瓜,欢迎网友投稿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幽默:十二星座返母校(图) 2004/07/16 15:00:22
大考过后的十二星座 2004/07/15 11:59:11
时尚:星座女星减肥绝招 2004/07/13 14:28:47
时尚:十二星座可爱存钱罐(组图)(下) 2004/07/13 10:36:42
时尚:十二星座可爱存钱罐(组图)(上) 2004/07/13 10:23: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