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频道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3:54 新浪星座

  色彩斑斓的12星座托付降落于人间的你们见证多姿多彩的生活,那么多让人难以忘怀的美丽事物本来就具有的12星座的特性,来吧,感悟这时尚的东西,挖掘物质世界中本来就有的星座趣味属性。

  我们非常的欢迎热爱星座且有创意有时尚嗅觉的朋友们投稿,把有时尚图文的原创稿子发给我们 !

  稿件一经采用,作者将得到星座频道的丰厚稿酬以及星座精美台历 !

  在线投稿,并注明“星座时尚特别征稿”。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