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三十五:2004射手座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9:51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一月

  本月射手座经常卷入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件中,尤其是在家中或上班的地方,最好学会沉默是金,多做事,少说话,与平常亲近之人更是如此。可能收到意外小礼物。本月射手座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与他人合作,或发展某些投资事业,同样工作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因此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财星吉日:7

  爱情吉日:19

  二月

  本月活力越来越强,可能跟运动、旅行、学习、休闲生活有关。但射手座没有把太多心思放在事业上。未婚的射手座花很多时间寻找对象,甚至近乎夸张。本月花钱换手机、上网消费、更新计算机设备等方面可能超预算,因此不妨过些日子再购买。

  财星吉日:16

  爱情吉日:5

  三月

  射手座本月钱财方面多有困扰。不过教育、出版等相关事业的发展,为射手座带来一线曙光。本月处理办公室、房地产等事务千万不能心软,法律该怎么做就应该怎么做,妇人之仁只会为自己徒增麻烦。为避免日后生纠纷,任何协议都要白纸黑字写明白。

  财星吉日:11

  爱情吉日:31

  四月

  射手座本月似乎得心应手,心想事成。不过这也会让你过分得意,不知不觉可能就会得罪人。因此射手座要谨言慎行,尤其是12日到14日这几天。另外本月射手座可能会不安心工作,只想到处走走,建议还是先考虑一下自己的荷包再决定。

  财星吉日:19

  爱情吉日:2

  五月

  本月父母亲、房地产方面的事又老调重弹,因此遗产继承、分配、税务等问题,让你每天奔走不休,琐事会花去相当多时间。24日以后,射手座心情会相当开朗,因为一些与远方、国外相关的人或事物,都会带来好消息。

  财星吉日:17

  爱情吉日:28

  六月

  射手座本月爱情运高涨,温馨甜蜜,不过有时还得急煞车,脚踏多条船时要注意安全。容易因为压力大的关系,引发口角冲突,特别在因工作远行或处理与国外、远方、学习等相关的事时。另外自己的消化系统这段时间也承受相当压力,因此建议少用红色,多用白色。

  财星吉日:13

  爱情吉日:25

  七月

  本月越接近月底,射手座越感觉自己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一切灿烂美好。本月如果有机会到远方走走,出国或学习、从事出版等,都会为你打开通向幸福的大门。长久以来难以向某人表示爱意,月底前后也会有转机出现。

  财星吉日:11

  爱情吉日:23

  八月

  本月与远方、教育、出版、媒体相关的工作,都会让你支出比进账多,而且接触这些工作时,健康也会受到影响。不过射手座比较需要注意的是肠胃问题,没事不要长途旅行,或与远方来客密切接触。本月你生活或工作的另一半可能会异想天开,想对办公室或家居环境做些变化,让你伤透脑筋。

  财星吉日:18

  爱情吉日:21

  九月

  本月射手座心情相当轻松愉快,但也略有些浮躁。越接近月底,越可能有意外的旅行、进修、游学、出差,或去远方拜访恋人的机会。但部分工作也可能因此无法完成,的确让射手座相当为难。不过这些活动会为射手座带来有助于你事业发展的贵人。

  财星吉日:18

  爱情吉日:6

  十月

  射手座本月相当不安于室,总想去度假。当心购买机票、或参加某些旅行套装活动时掉进广告陷阱中。建议你本月下旬之后再作相关决定。本月在投资事宜上,保本绝对不会错。运气极佳,不过不要穿绿色衣物,以免消耗过多能量。

  财星吉日:23

  爱情吉日:2

  十一月

  射手座本月人际关系相当活跃,越接近月底,越有见不完的人、接不完的电话,网络上的人气也是一级棒。将有许多条件不错的对象蜂拥而至,让未婚射手座不知如何是好。已婚的射手座,最好看紧另一半的荷包,因为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发现家里多了一件不知哪里来的家电或是家具。

  财星吉日:9

  爱情吉日:23

  十二月

  之前射手座在处理与远方、学习、投资、爱情相关的事情上,显得左右为难、瞻前顾后。不过本月射手座在处理这些事时,会有一番全新局面。射手座将会有一段时间要在这些事上全力以赴,当然多少会带来一些收入,只是没有你预期的多,而且不小心的话可能还会倒贴。

  财星吉日:12

  爱情吉日:8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