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师奶杀手的前五名男生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29  新浪星座论坛

  作者:熊猫仔edison

排行:师奶杀手的前五名男生星座(图)
师奶杀手吴启华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男生最聪明的一点就是他很会去谢谢旁边的人,绝对不会主动把光环戴到自己的头上,让所有的人都觉得很贴心,而且自己会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打扰到人,并且很热心的去帮忙人家,凡事不居功,很懂得进退,礼貌又周到。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在日常生活环境中往往表现的很贴心,而且很多事情都会主动帮忙,例如看到女生拿重物,水瓶男就会很主动的帮对方拿,看女性朋友落单,也会很主动的送对方回家…等等,非常有绅士风度,也不会让对方觉得有不轨的意图。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生很风趣幽默,很会逗大家开心,态度很亲切,让女生觉得跟他在一起都不用怕冷场,而且双子男也很会说甜言蜜语,当他要称赞一个人时他可以让对方开心的不得了,百听不腻。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给人家的印象是很可爱很害羞的,而且还会给人家有一种很贴心的感觉,他传达出的关怀让人一跟他接近就会觉得他好象自己的家人一样,很舒服没有杀伤力,他又很喜欢讲好话,会去鼓励人家,因此让人家看到会觉得他是一个好青年。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很有人缘又很有礼貌,凡事都很周到,绝对不会去做一些不良的表率,在事业上他也会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很懂事懂规矩的男生,而且即使他心中有自己选择对象的标准,可是他总是可以找到别人的优点去称赞对方,公关手腕非常好,只要他出现都会让人家如沐春风。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