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如何摆脱烟瘾束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07  新浪星座论坛

  白羊座戒烟法:

  烟瘾上来了,强制他们静静地坐在那里憋着,这对于没耐性的白羊座简直是天方夜谭。此时来做一些剧烈运动度过烟瘾发作期或许会好些,比如做俯卧撑、举哑铃,待到他们筋疲力尽的时候也就无心抽烟了,顺便锻炼了身体。

  金牛座戒烟法:

  擅长理财的金牛是不愿意让自己辛苦工作得来的钱在烟雾缭绕中一丝一丝化为乌有的,虽然他们固执的牛脾气常听不进别人的劝告,但只要晓之以利,倔强的牛儿们还是会发挥他们的毅力把烟戒掉。

  双子座戒烟法:

  容易受外界环境影响的双子座擅长在大家纷芜的观点中作总结陈词,如果大家都是持反对吸烟的观点,而且每个人都言之凿凿,双子们的总结发言也只能是:“吸烟有害健康!”其实,只要多多向双子星座的人提善意意见,他们还是能够虚心接受的。

  巨蟹座戒烟法:

  爱护家人的巨蟹座的人是不忍心因为自己吸烟而让家人吸二手烟的,有了家人的温情和鼓励,巨蟹们只能咬咬牙,凭着耐心和毅力把烟戒掉。

  狮子座戒烟法:

  光彩照人的狮子座不要因为烟雾的迷绕,缺乏明辨事理的能力而有损自己的光辉形象。既为领袖风范,不带个好头怎么行?戒烟从自己做起,比任何口头上的号召都有效果。此时可千万不要听取酒肉朋友的恭维,否则前功尽弃。

  处女座戒烟法:

  吸烟有害健康,天下皆知。若要戒烟,实非易事。处女座的人有洁癖,感官敏锐,怎能忍受烟臭?爱思考的处女座一定对吸烟的害处有过仔细的分析,为了更好的工作,就要保护好身体,还等什么,立刻戒烟吧!

  天秤座戒烟法:

  天秤座的人只要想想,原本清新自然的空气要被烟雾污染,和谐的环境受到破坏,更多的人受到危害,那就赶快运用你出色的社交手腕劝戒瘾君子(包括自己)丢掉手中烟头,做一个“绿色环保大使”吧。

  天蝎座戒烟法:

  酷酷的天蝎座总以为吸烟是酷的体现,殊不知现在的“酷”的定义已经转变为健康而有内涵型,所以天蝎座的人可不要被时代潮流抛弃,赶快戒烟吧。用自己冷静的思维克制吸烟的欲望。

  射手座戒烟法:

  酷爱自由的射手座可知,被香烟束缚将失去最为珍贵的自由。当你想云游世界,却因为健康而搁浅计划;当你想购买自己喜爱的东西,却因为每月为数不少的烟钱而囊中羞涩。若为自由故,香烟定要抛!

  魔羯座戒烟法:

  对事业雄心勃勃的魔羯座怎能在自己事业如旭日东升之势时,身体却提前进入垂暮之年?魔羯座人必定会制定下一个完善的戒烟计划并且坚持实施到底。

    水瓶座戒烟法:

    故事里的水瓶座由于一时尝试新鲜,终于学会了吸烟,经过敏锐思考明白吸烟的危害后,想戒烟就不得不耐住急性子,制定一套戒烟计划,配合使用戒烟药物,慢慢降低吸烟的欲望。虽然不容易,但一定要努力。

    双鱼座戒烟法:

    双鱼座的GG只要想想自己唯美的形象会因为吸烟而毁于一旦,哪还有心情继续吞云吐雾?拥有丰富想象力的双鱼座GG只要在想吸烟时嘴里叼一根和香烟形状类似的巧克力棒就行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