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一张嘴准没好话的前五名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17  新浪星座论坛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讲话有时候会拐着弯损人,有时候讲话又很直接,讲出来的话常常让对方下不了台。而且会觉得很没有礼貌,再加上他讲出来的话完全没有修饰,很容易惹人厌。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讲话很喜欢跟“死”有关系,例如好久不见,我还以为你去死了!管你去死…等等,因此他讲话时明明是好意,但是在旁边的人听起来就怪怪的。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通常都抱着事不关己的心情,在旁冷冷的当旁观者,感觉上很礼貌没有什么伤害性,可是有时突然他兴致一来讲出来的话会让身边的人吓一大跳,因为水瓶座会突然讲出一句实话,而且这话又十分的真实,而且坏就坏在他并不是要损对方,而是讲实话。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常自以为耍幽默,然后就用尖酸刻薄的字眼表现出来,而且巨蟹座个性很情绪化,歇斯底里起来时就会口不择言,讲出来的话非常难听,甚至把一些不该讲的话都讲出来,之后再后悔可能已经来不急了。

  第五名:处女座

  处女座喜欢讲一些教训人和批评的话,因为在处女座的眼中所有一切都是不完美的,而且他在讲一些事情时很容易有一些口头禅例如去死吧!白痴!笨蛋……等等,如果处女座官做的越大位置越高,虽然他明明是为对方好,但是别人听起来就是很不舒服,但是处女座只是因为求好心切才会没好话。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