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一夜情后会动真感情的男生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09:59  新浪星座论坛

  第一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男生心肠太软,因此太容易动感情了。一夜情虽然是男欢女爱各取所需,但是对于心里仍然抱持着罪恶感的狮子男而言,对方只要楚楚可怜的表现不舍,狮子男的防卫机制就全部撤离。他会觉得对对方很愧疚,因此不可以玩玩就算,应该要尽量的抚平对方心理的伤痛。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不随便一夜情,即使一夜情他也会先做好心理准备,但是金牛座很容易被肉体感动。如果这次一夜情的感受实在让他觉得太棒了,因为肉欲而失去理智的金牛男很容易就陷下去了。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生很热情,而且很容易感动,所以只要双方一夜情的经过很有感受,过程有共鸣,甚至对方还掉下眼泪表示自己平常没有这么随便,天蝎男就会非常感动,就不知不觉的动了真情。

  第四名:处女座

  处女的男生有英雄主义,当他觉得自己这次表现很棒,他就会不舍得放这个观众走。处女男觉得有好的开始之后,对方也会觉得自己是个很棒的男人。如果双方感受又很对,处女男就会陷入自己的幻想当中而愿意持续跟对方维持关系下去。

  第五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生很天真,基本上他会把当下认识的每个人都想的很不错。即使是一夜情的对象,他也觉得对方应该不会是很糟糕的女生。虽然一夜情是很特别的状况,但是双子男并不会以此来嫌弃对方,他还是愿意重新认识对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