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对另一半偷吃敏锐度最低的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9:43  新浪星座论坛

  第一名:狮子女

  太阳或水星在狮子的女生潜意识感觉另一半有些不对时宁愿采取不听、不看的态度去面对,而且面对外界的质疑时会强力的捍卫另一半,但她心中的怀疑会折磨自己,在内外煎熬的情况下狮子女会变老变丑,而且非常不快乐,可是这种情况下她依然相信另一半。

  第二名:白羊女

  太阳或水星在白羊的女生在爱情中会盲目的相信对方,在她心中只有老公说的话才是正确的,当有人在跟她说另一半的不是时,白羊女还会严辞拒绝一味的护着另一半,甚至还会怪罪人家故意破坏她和另一半的感情。

  第三名:双子女

  太阳或水星在双子的女生对自己非常有自信,她认为对方的一言一行全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另一半绝对无法逃出自己的手掌心,由于过度自信的缘故使得警觉性降低,常常发生另一半出轨而她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惨况。

  第四名:射手女

  太阳或水星在射手座的女生认为爱就是要相信对方,否则就不要在一起,因此一旦射手女爱上一个人,她就会全心全意的相信对方,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即使证据确凿,可是另一半可以给她个合理的理由,射手女还是会相信对方的解释。

  第五名:天秤女

  太阳或水星在天秤的女生很在意自己的社交空间,所以相对的对于老公的社交生活也会很尊重,甚至还会鼓励老公多跟朋友出去玩乐,再加上她认为双方要互相信任,因此即使有些蛛丝马迹,只要另一半稍做解释,天秤女宁愿选择相信。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