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爱情中宁滥勿缺的前3名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11  新浪星座论坛

  1.双鱼座

  双鱼座是搞暧昧的高手,即使是初次见面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他也会让对方有暧昧的联想。而且他如果有在一起很久的女朋友,他也会要求对方不要对外公开这段关系,要不要公布这段关系是由双鱼座来决定的。如果对方不小心说出去,很多双鱼男会生气,他会感觉自己的好多谎言被戳破,因为双鱼男认为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搞不好哪一天他有可能会遇到比目前还要好的对象。

  2.天秤座

  天秤座需要去爱人也需要被爱,他需要人跟人之间的交流。天秤座虽然朋友很多,但是没有了恋爱,他即使跟朋友在一起时心也是空的,而且当他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他就会觉得很难受、很空虚,甚至很可怕。这时天秤座就会想要把空虚填补,想要找个人把空白填满。

  3.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永远保持生命中有女性在他身边流动着。当他有一个重心时,身边可能还会有一两个备选或候补。如果他在正选身上受到挫折,至少在备选的身上还可以找到安慰。这是因为巨蟹男除了没有安全感之外,他也非常想要证明自己男性魅力。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